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水手招募令 虚幻海上游戏开发之旅-虚幻引擎
炖肉歌
有想过离开钢筋混凝土的森林我酷网 ,登船出海,享受一次水手的生活么? 在蓝天碧海间航行华航航空学校,钓鱼臧雅菲 ,潜水,享受当地的风土人情,然后来一场别出心裁的 Game Jam戈美其女鞋。 虚幻海上游戏开发之旅启航在即,水手招募中!不论你是程序还是美术牧羊曲简谱,只要你熟练使用虚幻引擎4(UE4)并有能力在航程结束前独立或与人组队开发一个虚幻项目,还犹豫什么,快加入我们行运超人粤语!

关于 Pirate Jam
这是一个非同一般的 Game Jam,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疯狂旅行。 参赛的开发者们将在 9 天的行程中完成游戏开发,航海,钓鱼以及潜水等多项挑战。



今年4月霍水仙,"虚幻号" 将带领中国的虚幻水手们,在美丽的泰国海岛间穿行大运通州网,以单人或多人组队的形式进行游戏开发赖伟峰,角逐最佳游戏大奖。
人生中有些事你不竭尽所能去做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出色
—— 索隆《海贼王》
2018活动日程:


活动招募机制
招募范围:全国使用虚幻引擎 4 的开发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8 年 3 月 4 日
报名方式:想报名的开发者请准备好以下三项资料,并上传至网盘
开发者个人资料 (含个人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事后联系)
开发项目简介(文字及图片)
个人作品视频 (可选)
报名提交通道
A:发送以上文件的网盘链接至“虚幻引擎” 官方微博微信后台,并请注明 “2018虚幻水手召集令”九世重生。郑艳东
B:或发送以“2018虚幻水手召集令” 为标题的邮件至 egc-community@epicgames.com ,并在邮件中附上上述文件的网盘链接恶妻的诱惑。

上一篇:犯罪心理学美剧【视频】- 越活越年轻!原来陈乔恩童颜肌肤的秘密神器竟是它... 美妆星探-OnlyLady女人志 下一篇:月关新书【视频】- 海底时空隧道,带你探寻古老的玛雅文明! 国家地理-脑力汁视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