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新津摄影文化探索公益行活动回顾! 朝花夕拾-成都迪比特摄影俱乐部
新津摄影文化探索公益行朝花夕拾活动花絮及回顾

海拉尔多雪的冬天
传来三套车的歌唱
伊敏河旁温柔的夏夜
红蕾花儿在开放
人生中最美的珍藏
还是那些往日时光
朋友们举起了啤酒
手风琴声在飘荡
我们曾是好伙伴
共同分享快乐悲伤
——《往日时光》
题 记
采风行圆满结束了红色利剑。摄友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和喜悦,也与佛结下善缘,感受了川西民俗文化,记录了具有巴蜀文化特色的明清古建筑、古遗址弹头奇兵,品尝了地道的河鲜美食,深入走进野生动物的世界……
作为摄影人,每一次拍摄都是旅途酸辣汤怎么做,我们永远在路上!
先来份新鲜出炉的花絮吧!
仔细看看有没有你~~
(请打开背景声音)
努力放送加载中,请勿离开——

观音寺采风
=Guanyin Temple=我们来的这一天正巧是阴天,这样的天气为这翠竹环绕,静谧深幽的寺院又添一分神韵疯狂来往。"万籁此俱寂,惟闻钟磬音养花大亨。"这句诗用来形容观音寺再准确不过了,在寺院漫步一阵,就会油然升起一份恭敬心。

sdfd



铁溪古村渔家小院采风
=Fisherman's courtyard=首先曹操跑腿,我们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由成都迪比特摄影俱乐部、四川省女摄影家协会为铁溪古村渔家小院授牌,从今天起正式成为摄影创作基地圣导师加点!135编辑器
俗话说金字塔大逃亡,罗艳芳有美女的地方就有摄影师栗林里莉,这话顺着倒着说都是真相呢!
古村,古建筑辉乐豪铜门 ,古装美女,一群摄影师,想想就是一道风景线!
哈哈,我们的大部队开始长枪短炮地“开战”了!





老码头艺术小镇摄影讲座
=Old pier art town=
中国著名野拍摄影师、野性中国创始人奚志农老师为我们讲述了自己野拍的趣味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摄影感悟和对摄影人的期许:我希望中国的摄影师是有使命感的,当你达到一定水平,有了好题材后,要提升作品的深度高度礼县天气预报,回归现实意义,并能够坚持拍下去炽天使兽 。



讲座结束后苏肉难寻,我们再次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由成都迪比特摄影俱乐部、四川省女摄影家协会为老码头艺术小镇授牌,老码头艺术小镇正式成为摄影创作基地!以后在这里我们将会举办更多摄影采风、讲座等活动红梅赞简谱。



观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展
=InternationalExhibition=
展馆里是来自国内外的野拍摄影师的精彩作品灵蛇舞,每个作品不仅有优秀的图像资料,还附上了作者的对拍摄当下的感悟,十分用心!也使观者更容易感受到作者的心境以及理解想要表达的内容。




在欢笑声中,我们结束了今天的活动和旅途!大家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期待下次的赏片会让我们再见野人谷甩棍!


请本次活动摄友们多多发片投稿,整理好之后发至邮箱:644910599@qq.com,并将每张照片进行标注(姓名、标题、联系方式),我们将备好丰厚的奖品等着大家!
*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花絮图片的各位影友老师(排名不分先后):追光逐影、周季泉、左眼见到你、紫东哥、西西、针尖、蔡云、wenwen、何军、杨莉、张琴、佳冕

更多的摄影活动、技巧、趣事、赛事,尽在下方二维码中,记得扫码关注哦!尼康展示厅
一环路南二段17号@世界六楼6057室
电话:028-6868722113541111939陈经理
华凌西南婚纱摄影器材城一楼A3号电话:028-6661633913541139629孟经理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
成都迪比特贸易有限公司
上一篇:大龄宫女出嫁记 作者 素纱 下一篇:大鳄无形楚四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