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开自动挡不用这个功能太浪费了倪珈!真的不毁车易通宝! 窍门-掌上平阴


吐血制作的视频
用流量看也值得哦


问题1汽车S挡是什么意思呀?snow、slow还是sport王宏祥啊?
S挡是“sport”的意思,也就是运动模式统一加速器。
而“snow”说的是雪地模式,更具体的作用就是湿滑路面起步皇牌大放送,一般会是直接2挡起步。多数车在这个挡位上会有一个雪花标志~

问题2那么S挡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它改变了什么呢?
S挡出现在大多数自动挡车型中,当你切入S挡时就意味着你进入了一个更运动的模式。
首先要达到瞬间提速效果就要通过变速箱降挡实现。因为较低的挡位会提供更强的输出扭矩,更强的输出扭矩又会进一步提升车辆加速能力。所以除了发动机以外,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也很重要。

自动变速箱是有其内置控制程序的浓情快史,一套预设的控制逻辑,它会根据油门状态自行升降挡。当你深踩油门时,D挡状态下的变速箱会有一个迟钝时间来考虑你是不是误操作燃烧的岛群,等确认车主确实是要急加速时才会降挡硅谷大帝。

而当把变速箱切换到“S”挡状态下时,变速箱会提升反应能力,在深踩油门同时就进行降挡刘银娥,因为电脑已经知道你就是想快。
同样,当你收油时,电脑会认为这是临时举措,先进行发动机空转,之后确认是收油减速行为,变速箱才会升挡傅俪人。房仕德
简单说来,S挡就是加快了降挡响应时间,延迟了升挡时机贺红梅简历,使发动机在高转速上保持较长时间,输出更大扭力,使车辆动力加大槙岛圣护。

问题3除了改变换挡逻辑武行天下,“S”挡还会改变什么梅九哥?
像一些运动性能比较强的汽车复韵母儿歌,会把S挡和电子油门的控制进行关联,让S挡时油门响应更好的同时,方向盘电子助力也会变小使得转动方向盘阻力更大,更方便更精确的控制转角。

问题4 那长期使用“S”挡,会有什么伤害吗?烈血风云
长时间挂在S挡带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油耗升高,变速箱温度升高,带来的磨损也会随之加剧。
不过对于现在的发动机、变速箱工艺来说,它们完全可以适应车主的激烈驾驶。

— THE END —
来源:微路况
监制:张涛
编辑:顺其自然

掌上平阴近期在首页消息中对入驻《喜鹊生活》平台商家,进行免费推介金民国。《喜鹊生活》方便百姓,服务商家。


上一篇:李立钧【视频】- 昨晚益民路醉酒老汉开摩托撞奔驰,接下来的举动全想无!结果..... 浪险-深度澄海 下一篇:大都市鞋城批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