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江苏最古老“老字号”——东台千年陈皮酒 银来集团投资项目-银来财富
点击上方"银来财富"↑免费订阅本微信
今年7月份,省商务厅正式公布首批“江苏老字号”名单!东台东塔陈皮酒榜上有名,并以创立年份1023年成为江苏首批名单中最老老字号。
陈皮酒历史悠久
陈皮酒距今992年历史,接近1000岁崔乙幕!据史料记载,宋朝天圣元年(1023年 ),范仲淹在东台西溪任盐仓监官。时值范母体弱多病,但生性怪癖厌服汤药。侍母至孝的范公一筹莫展,忧心忡忡王雅媛。为寻求不服汤药而能治病的良方,他八方求医。一日老师领进门,当地一名医给范公一良方:用糯米配以中药,制成药酒饮用,可治老太太的病。制成“八珍汤”,范母饮用“八珍汤”果见奇效。此“八珍汤”以瓮储放14天机,故又名“陈醅瓮”。天圣二年冬,雨雪连旬,修堤民夫多病不起,范公也令人配制此酒给民夫服用唐汉霄,民夫饮用不久均病愈。当时东台民间甚是缺医少药,特别是妇女产后体弱多病,彭晓冉范见此我爱河东狮,便请名医和酒师研制医治病民之药酒。同时令人就近在西溪掘井引水,此井水酿酒,其酒绵甜孔垂柱,酒味香醇,于是此井命名为“醴泉”。沧海桑田,西溪至今有“醴泉”的遗迹。酿制后用瓮贮藏,取名“陈醅酒”,因谐音且又含陈皮,称之为“陈皮酒”,从此便流传民间,远近闻名中江表妹,堪称东台一绝 。这就是最初的陈皮酒。到清乾隆年间,东台陈皮酒已发展到相当规模,注酒时的唱和声,此起彼伏王意扬,不绝于耳。外埠商人慕名而来,争贩此酒,成为一时盛事。著名的现实主义诗人吴嘉纪在诗中写道“暇日留宾酒酿瓮”。这就是今天香飘海内外的陈皮酒。
东台陈皮酒在东台广泛流传的另一重要原因:东台西溪历来是重要的盐仓迷幻蘑菇,常年产盐,因气候潮湿,而陈皮对化湿和燥湿有明显疗效吉村美咲,因此在民间盐民中自制陈皮酒、日常喝陈皮酒一直流传较广,当地至今仍然有常年自制陈皮酒、喝陈皮酒的习惯。
陈皮酒历史悠久,获得江苏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历史文化名酒等荣誉。将申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东台的城市名片。天成公司在当地和周边市场经营几十年经营地点位于市中心,土地升值空间大。长三角和华东六省一市的框架性市场销售网络已形成。

CCTV4播出的中国古镇栏目之走进西溪《盐仓三绝》对陈皮酒有专门的介绍


江苏卫视公共频道制作的东台陈皮酒专题
银来集团投资项目—千年陈皮酒
正是因为陈皮酒在文化传统与健康养生上的特色烟台红盾网,2015年9月银来集团投资江苏天成饮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拥有四条生产线,黄酒生产线、白酒生产线旖旎怎么读,碳酸、果汁、蛋白饮料全自动生产线,其中,陈皮酒作为公司的王牌产品,在市场上备受好评。作为一家综合型金融服务公司,银来在产业投资、财富管理和投资银行三大领域协同发展,将资金投向于实体企业,通过“股权+债权”的投行模式,帮助优质高潜力行业发展壮大,为金融服务实体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梁王刘武。

上一篇:沈阳碧塘医院【视频】- 近视新娘如何把婚纱照拍出美感 新娘日记-克洛伊全球旅拍巴厘岛站 下一篇:杭州师范大学学报【视频】- 精彩回顾 FE巴黎站-FE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