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砍树要去日本砍了,中国成为日本木材的最大进口国! 原创-照理说事
点击上方“照理说事”关注我们

欢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分享按钮
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优质内容。非常感谢!

欢迎捧场照理说事!
最近我看到日本经济新闻有一篇报道,报道说2017年日本的木材出口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爱上张宝利杨跃国,其中还特别提到了给中国的出口创出新高。本来我也没多想徐慧宣,但是过了一会儿我觉得不对。
我记得从我上中学那会儿就经常听人说张媛琦,日本人是多么多么爱护环境棣的读音,森林覆盖率世界第一,但是从来不砍伐自己的木材;还经常听各种媒体说什么日本的一次性筷子都是从中国进口的,自己为了保护森林从来不生产一次性筷子。这种宣传相信不仅是我,相信大家也一定都听说过盛宠第一夫人。

既然从来不砍伐,怎么还会出口木材呢胶衣窒息?竟然还向中国出口木材?说反了吧?带着这些疑问龙组之神,我去查了查相关的资料劝君多采撷。不查不要紧娄清,一查吓一跳。根据日本木材出口振兴协会的数据男佣歌词,您注意啊,木材出口振兴协会质数列,这说明日本的木材出口业有相当的规模,相关企业都已经组成行业协会了。
根据它的数据,2017年日本出口的木材总额达到了320亿日元多维网,已经接近了1977年最高峰时的366亿日元。这就说明日本出口木材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也不是因为这些年经济不好才出口的,早在1977年日本经济正如日中天的时候就在大量出口木材。

而且根据木材出口振兴协会的统计,如果按照国别来统计,现在进口日本木材最多的是中国痴情冢歌词,占到了总进口金额的四成,进口的木材主要是以杉木为主,这些木材大多被用来制作装载货物用的货盘和垫板。
那么这些木材是不是都是砍伐的日本本土生产的木材呢?回答也是肯定的,这篇报道给予了详细的说明。报道认为现在日本木材出口大增,主要原因就是日本本土生产的木材产量稳定,价格一直保持稳定特战风云。

相对于美洲热带产的木材受环保要求的影响价格上升,日本木材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很强。而且还特别提到,近些年随着中国木材需求量的持续增加,日本除了向中国出口九州产的木材之外,还开始向中国出口奈良生产的杉木圆木。
这篇文章的作者还非常兴奋的提到仙妮蕾德,中国从今年的8月开始,允许把木材用做房屋的大梁和柱子,中国建筑法规的修改对于日本的杉木进入中国的建筑市场是个巨大的利好,有望进一步扩大对中国的木材出口。

在咱们的生活中流传着诸多的类似于李老师曾经讲过的青岛下水道、兰州大铁桥的故事弘化社,不断的对日本德国这些人们传统观念中的发达国家进行着各种的神话。日本出口木材的例子告诉大家,日本同样出口木材,而且是未经加工的原木莫有雪,日本虽然重视环保,但是经济利益驱动的木材砍伐甚至大规模出口同样存在。
不要因为德国人做事严谨,就编造个油纸包的故事,也不要因为日本环境保护做得好就编造一次性筷子的神话。编造这种神话故事也许是出于激励国人奋进的目的,也许只是不良企图的人为了贬损中国,但是不管怎样,希望大家下次再看到这样的故事q9500,能多想一想,甚至能多去随手查一查。

还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我们已经不是三十年前改革开放之初的那个中国了,我们在世界产业链价值链上的位置已经大大提升,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原材料资源进口国,林志忆所以今后我们从日本进口更多的自然资源也不足为怪,这恰恰真实的反映了中国和日本相对低位的变化。

欢迎视频下方留言评论
别忘了点赞 转发支持我们!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上一篇:李莱茵【视频】- 这么多风格迥异的解说,你喜欢哪款? 聊球事-先锋乒羽 下一篇:商业三国电子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