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走进苏州:聚集优质资源,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信贷中国万里行第七站-新新贷
今年以来,从国家到地方陆续出台相关政策,加大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力度,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10月中旬,新新贷正式启动2018-2019信贷中国万里行,由高管、信贷、风控、品牌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一线了解小微企业发展现状,探索赋能小微企业发展新理念。12月17-18日,联合调研组走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江苏苏州。
信贷中国万里行

时间:
12月17日-18日
第七站联合调研组:
新新贷信贷区域总监纪秀琴,总部风控边莹、路晴玥、张贝贝,苏州城市经理蔡奎,昆山信贷经理陶小利
城市:
苏州,素被称为“人间天堂”,有着近2500年历史exo魂蛋吧。现在你懂我的爱,苏州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长三角城市群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鬼点睛。苏州经济主要集中在生产类,产业参与人数高,就业带动广九州飘渺录,亦拉动着零售业等强消费产业,再加上旅游业白昼的星光,苏州遥遥领先全国地级市。2017年,苏州市GDP高达1.65万亿元。
昆山,国内经济实力最强的县级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昆山的高新技术企业已经勾勒出产业发展的“高新版图”。得益于昆山构建闭环式的政策体系,昆山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群保持“量质齐升”发展态势。
联合调研组此行调研的四家企业,有两家是高新技术企业,均已在新三板上市。

注:因涉及企业机密周宜霈,图片相关部位已做处理
随着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加快新能源转型逐渐成为共识,在未来,新能源将和煤炭、油气形成“三足鼎立”的新格局。随着新能源发电成本降低和电池储能技术的突破,将强力推动新能源时代的来临。联合调研此次走进两家高新技术企业,都是新能源研发与生产的代表企业,也都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其中一家已经有12年历史,先后组建了线缆研发团队、新能源汽车高速连接线研发团队和电动汽车充电桩研发团队,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爱上琉璃苣的女孩,年流水达到数亿元。截至目前,他们发明公布专利8个、发明授权专利1个、实用新型专利10个村花筱叶,外观设计专利2个、软件著作权1个,并已全部实现产业化。由于具有一定的科研实力和创新理念,他们还入股南京一家新能源研究院。2014年,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要发展,还是要扩大生产。为此他们刚刚投入500万元购入一块土地金孝琳,准备用来建设厂房。企业获得不少政府和金融部门的支持,新新贷作为融资的补充,也为他们的发展及时补充资金。如今,企业和新新贷第二次合作即将展开得月街。
另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昆山,也是新新贷的老客户。这名客户拥有博士学历,带领团队从事新能源研发已经20年,是该领域在中国大陆第一批从业者柔居社区。企业目前已经拥有24项专利,获得省市多个相关厅、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研发机构”、“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称号。他们拥有稳定的下游企业,为包括美团供货商、东风汽车等提供智能系统、新能源电池等。由于拥有政府的扶持,企业发展较为稳健。

联合调研组在苏州走访的另外两家企业也是生产类,一家是从事包装生产消失的女人,一家是从事金属制品。从事包装生产的这家企业,为金龙鱼、奥妙等作配套生产,以及进行一些硅胶类体育用品的生产等。从事金属制品的企业,拥有多家材料、科技、电器等企业作为最终端客户,为他们提供产品觅仙泉。2017年企业年销售达到2500多万元,他们采用“订单生产”的生产模式,核心技术均为自主研发而成,由于能够自己生产模具,所以成本较低。他们融资是希望补充原材料的进货资金。



帮助这些优质企业获得发展,是新新贷努力的方向。新新贷2018-2019信贷中国万里行自10月中旬启动以来,已经陆续走进扬州、厦门、昆明、常州、南京、合肥、无锡、郑州、武汉、苏州等重点城市,倾听小微企业心声,张绿水为他们精准赋能。新新贷专注小微企业信贷六年多,不断创新科技,加大技术力量,同时持续深入企业一线,对细分领域客户尤其是衣食住行相关产业客户的特征和需求进行深入研究,加强产品创新、业务合作模式创新,为他们制定适合他们发展的金融信息解决方案,开发贴合他们需求的金融产品朗嘎拉姆,同时达到与小微企业共赢。
万里行赋能路线
始发站上王美婷海→第一站扬州(10.18-19)→第二站厦门(10.29-30)→第三站昆明(11.12-13)→第四站长江经济带之常州(11.28)-南京(11.29)-合肥(11.30)→第五站无锡(12.6)→第六站中部双城之郑州(12.10)-武汉(12.11-12)→第七站苏州(12.17-18)
目前累计行程 9907KM+

点亮新新贷“星标”,就差你了!

上一篇:正宗笔画输入法【视频】- 第三集 感悟新时代 一日一课-朝阳青年 下一篇:林尊耀【视频】- 校运会采访特辑,运动员们的秘籍学习一下! 运动会-郑州轻工业学院团委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