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李家福:临床医生应具备敏捷的思维能力 礼赞改革开放40年-大成武昌


引言
1978年,在邓小平先生倡导下,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盛秋平,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征程。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茶叶面包,40年众志成城黄莺鸟,40年砥砺奋进朴韶拉,40年春风化雨将军令解绑,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值此之际法布尔的资料,武昌区委宣传部联合凤凰网湖北策划推出《江流贤聚谈武昌礼赞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活动,来听听20位武昌区各行各业嘉宾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于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切身感受。

人物介绍
李家福,199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部(原湖北医学院),胡中惠获妇产科学硕士学位。现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妇产科行政副主任、产科主任、湖北省急危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中南医院)主任,兼任中囯妇幼保健协会理事、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理事、湖北省围产医学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同时,李家福也是红遍网络的纪录片《生门》的“男主角”,被大批80、90后,甚至00后誉为“最有人格魅力的产科男神”。
李家福自1983年毕业后十束多多良,从事临床工作已有30多年,一直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临床、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作为一名医生,首先必须有高度的责任感爱你比永远多一天dj,第二就是要有正确、敏捷的思维能力金钗之年定边天气预报。”李家福称临床工作对于医生的思维能力要求较高,高超的医术是一部分,同时也要有承受风险的胆量与为病人着想的医德郓城信息港。
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医疗技术的发展与医疗环境的优化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好的生命保障,李家福表示现今的医疗科学技术发展迅速斗青春,以往需要通过医生经验自主判断的检查,现在通过医疗仪器能在短时间内为患者进行检查,正确率也更高掏浆糊,“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的进步发展是全国人民有目共睹的,我觉得非常自豪也很幸福。”

出品 | 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 武昌区媒体传播发展中心
编辑 | 郑佳梅
来源 |凤凰网湖北
投稿 | dachengwuchang@qq.com
【版权归“大成武昌”所有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转载请标明来源】
上一篇:天上的恋人迅雷下载 下一篇:甘露园租房【视频】- 潍柴电力成功挑战“世界屋脊” 傲视海拔5300米-潍柴资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