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野性大西洋之路 航拍-光影无界

自驾环游,行摄世界,光影无界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精彩。钱琳琳

野性大西洋之路郭苇昀,一条环爱尔兰西海岸,从北部的多尼戈尔到南部的科克,绵延2500公里的大西洋海岸公里。这是我们此次英爱自驾之旅中最难忘井琳,最遗憾的一段路程。

难忘长鼻螺,在于它一路纯然绝美的自然风光。没有过多的人工雕琢,在最原始纯粹的荒野中,面对大西洋的惊涛骇浪明十三陵简介,内心最隐秘而狂野的冲动被点燃石筱群。这种感觉感知与激荡碎心石,难以忘怀。

遗憾,在于我们没有时间走完全程,只能择其精华舒比奇,蜻蜓点水的去窥探夏春亭。

每到一处,面对陡岸绝壁五子棋下法,狂风怒哮,都有一种冲动,用航拍记录下它的粗犷与壮阔韩湘水博园,与大家分享。爱华仕箱包怎么样
英国自驾精彩回顾:
英国爱尔兰自驾之旅申智熏,优雅与狂野并存
伦敦印象(一)吴惠贞,宫殿与皇权
伦敦印象(二),漫游泰晤士河
伦敦印象(三),大英博物馆
英格兰的湖区,灵秀静美,诗情画意
《007大破天幕杀机》取景地,苏格兰高地最神秘忧伤的峡谷,科河谷
航拍 | 英国古堡
短片 | 天空岛拔腚,苏格兰的世外桃源
爱丁堡(一),登城堡山寻访苏格兰王国尘封的记忆
爱丁堡(二),黄昏后的神秘古城
哈德良长城,英国最壮观的古罗马遗迹
在约克,找寻英格兰的历史,中世纪的遗风,闲情惬意
科茨沃尔德,英伦田园风光的典范陈朕冰,世界最美三大乡村之
爱尔兰,寻访欧洲三剑客之一,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野性大西洋之路,从科克出发
凯里环,爱尔兰史诗般壮阔的海岸线
莫赫悬崖,哈利波特飞跃的欧洲最高悬崖

上一篇:杭州景区单双号限行【视频】- 深入不丹,找寻内心深处的宁静 幸福国度-心友汇旅行 下一篇:枸杞岛住宿【视频】- 贴秋膘的季节,就靠它们来消耗热量了 漫话唐山-惠游唐山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