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林允,一个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美妆博主 戳进来-时尚COSMO


你印象中的林允是什么样子?梁佩诗是传奇电影中野蛮生长的美人鱼?是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的可爱少女?还是杂志上时尚美艳女明星?

银幕上的她形象多变,时而甜美时而冷艳,但生活中的林允着实是个很爱放飞自我的欢脱少女,在包包里放鞋拔子、在飞机上用洗手液洗脸、拍起扮丑照也是一点没有在客气反黑使命。
如果是关注林允或是关注美妆圈,那八成会知道林允其实还有另外一个隐藏身份瓷都中学,就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美妆博主”苏铁蕨。

林允在私下里真的是一位非常热爱研究美妆的专业级小仙女。某次知名博主采访探班中,她透露自己平时会把各种用不完口红DIY做成综合彩妆盘,连主持人也在旁边一脸震惊的表示:“只有美妆博主才会做这种事情!”

看林允的直播很容易让人路转粉,尤其是女生安薇娜。林允时常在自己的主页上分享很多好用的单品,还热衷于和网友们亲密互动讨论美容话题柯义浤。除了性格真实不做作之外,林允的化妆技术也着实让大家心服口服呢!看得多了,有时甚至会忘记了她的演员身份,当做一位真正的美妆博主在follow。

被博主“种草”想必是每个网友都会有的经历。无论是看林允的分享图文还是翻她的化妆包,很多次都看到了M · A ·C的彩妆单品。其中既有超级热门的网红款,也有连别的美妆博主都没见过的新品。

而最近林允又一次与彩妆大咖M·A·C亲密接触,带来了三款风格大不相同的全新妆容。这组妆面的灵感来分别自于一天之内的三个不同时段:清晨、午后与夜晚。
清晨,做一只慵懒的猫咪

无暇莹润的奶油肌质感超棒,柔和的雾面妆感透出自然光泽,哑光烟熏效果的唇色温柔中又带着一点疏离感刘原龙。林允的脸上没有过多的修饰与色彩,以本色示人谢羽亿微博,释放出一种散漫自在的少女感。宛如在五月的清晨醒来陈超尉,猫咪一般慵懒而娇媚。
林允妆容选择:

(从左至右)
M·A·C晶亮润肤乳# peach 360 元/50ml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 SPF15/PA++# N18
(亚洲限定色)350元
M·A·C立体凝彩唇膏# Smoked Almond 210 元
M·A·C时尚焦点小眼影# Up at Dawn 155 元

午后,健身房中的能量少女

当肌肤被运动的汗水润湿,两颊微微泛红,年轻能量跃然眼前。带点酷酷味道的运动look山粉圆 ,给人感觉与众不容。
林允妆容选择:

(从左至右)
M·A·C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SPF30/PA++#
NC15 380 元
M·A·C妆前精华棒 250 元
M·A·C时尚唇膏 (子弹头)#Persistence 170 元

夜晚,摩登女王气场全开

在夜色的光影流动下,闪闪发亮面颊耀跃着高傲的性感丁若镛。
浓艳的唇色与深邃的眼妆打造出女王傲人的华丽,光彩动人的粉底让毛孔与细纹的隐形,肌肤闪耀宝石般华美。
林允妆容选择:

(从左至右)
M·A·C海洋亮白气垫霜SPF50/PA+++# Light 320元
M·A·C 立体绒光修容饼 #DoubleGleam 390元
M·A·C 时尚唇膏(子弹头)# Dare You 170元
M·A·C 双头精致造型眉笔# Brun 180元
M·A·C 精准塑形眼线液笔# 01 Brushblack 190元
时尚大片中的林允无论清纯还是魅惑都能完美hold住,而当天在《时尚COSMO》的拍摄现场田晓天,镜头前的她更是活力满满。快来戳视频金凤丸,感受一下动起来的时尚博主本人!

一直以来M·A·C都是小仙女们化妆包里的红牌,爱深过做人翻看网上的各种分享贴、试色贴数不胜数。看过林允的最新妆容大片和视频,简直又被种下了一片草原,什么样的妆容都能轻松搞定,好想为这样的M·A·C疯狂打电话!
广告

大片▼
摄影/吴明(Studio6)
化妆/Javen Zhong(M·A·C资深活动彩妆师)
发型/KIM
美甲/康康黄
造型/大飞
视频▼
视频导演/Gabrielle Yu
摄影/Gabrielle Yu、葛泓语
剪辑/Gabrielle Yu
视频助理/Haruki Gao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申智秀!
上一篇:最强魔幻陀螺动画片【视频】- 看天河城玩转印象派艺术,与莫奈一起追光 莫奈的花园-夜空彩虹 下一篇:溘然是什么意思【视频】- 新一年你的好运更“亮眼”! “眉”来运转-上海港华医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