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月季的栽培基质介绍 天狼说月季-天狼说月季

月季的栽培基质对月季的生长至关重要淳常在,好的基质会省去大量的后续管理麻烦。那月季的基质需要符合哪些要求呢,我们要如何配比?以及常用基质的优缺点是什么冷宫宠后,今天就来详细讲一讲,一起来了解下。
月季基质的组成和配比
月季栽培基质组成和配比:粗的颗粒物质(椰壳,椰纤)云联牧场,细的泥炭和有机肥黄慧丹,还有少部分园土。粗颗粒约占1/3到1/5,园土约占1/10或者更少爱的人间舞蹈。张瑶萱粗颗粒的作用主要是透水透气,细颗粒的作用主要是保水供肥。园土的作用是和有机肥一起提高基质的缓冲能力。
其他基质介绍
其他基质的介绍:粗颗粒也可以用松磷代替,不过要注意使用完全发酵好的松磷幻塔索斯,因为没有发酵的松磷,在使用过程中会发酵吸收土壤中的氮,导致植株缺氮布隆迪六间,影响植物生长。大小直径在1CM左右比较好李佩煜。至于我们为什么没用珍珠岩和蛭石吸油棉,是考虑到珍珠岩的空隙容易被细的泥炭堵住洗虾粉,影响透气性,蛭石的颗粒性不好袁华强。每种介质都有它的优缺点,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搭配使用。
温馨提示
另外月季喜欢弱酸性土壤粉葛汤,PH最好保持在6.5左右比较合适,如果是地栽最好用进口泥炭对土壤进行相应的改良,这样可以中和土壤的酸性和盐度等。说了那么多,希望你们对月季的栽培基质有一些新的认识攀鲈鱼。
上一篇:暖床侍妾【视频】- 时光乌托邦餐厅、80乌托邦餐厅、80车友班创办人廖荣爽做客2月5日《精彩人生》 精彩人生-重庆之声 下一篇:恩怨两姐妹【视频】- 碎布料简单缝几下,一双可以拖地的拖鞋就完成了! 改造-巧手编织秘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