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财新时间 财新辩论会:“一带一路”上的全球合作-财新视频

财新电视辩论“‘一带一路’:全球影响”登陆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多位嘉宾分别从国际组织、沿线国家政府及企业界的视角出发,就“一带一路”计划的全球合作前景展开讨论。
WHO'S TIME
财新时间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条件下播放视频
主持人:袁小珊
论坛主持:财新传媒执行总编辑 王烁
嘉宾: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 亚历山德(Danny Alexander)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 张涛
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 沈颖(Ann Sim)
巴基斯坦规划与发展部部长 伊克巴尔(Ahsan Iqbal)
UPS中国区总裁 彼得斯(Harld Peters)
初夏的6月底超级家丁,中国海滨城市大连却依旧能让人感受到凉爽之意,而今年土购网,这里也再次成为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的主场。论坛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未来特警,在6月27日至29日的与会期间升仙道,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位嘉宾,围绕推广以人为本的技术、引领持续再创造、创造可持续系统、应对地缘经济变化等四个议题展开了200多场会议讨论。
作为每年重量级的官方议程之一,由财新传媒与世界经济论坛联合主办的财新电视辩论“‘一带一路’:全球影响”在28日拉开帷幕。辩论由财新传媒执行总编辑王烁主持黑特一号 ,邀请到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长亚历山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张涛、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巴基斯坦规划与发展部部长伊克巴尔、UPS中国区总裁彼得斯hn79,分别从国际组织、沿线国家政府及企业界的视角出发,就“一带一路”计划的全球合作前景展开讨论。
精彩速递

张涛:
如何使“一带一路”倡议充分生效殖装?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看来,两个问题至关重要。第一,我们将尝试把宏观经济政策放在首位,正确的宏观经济政策意味着健全稳定的政策环境断刃天涯,将有助于提振商业信心,父亲的菜园教学设计促进商业活动,提升对跨境交易业务的需求,确保所有基础设施项目得到足够的资金支持,或者受援国具备管理这些项目所需的体制机制和管理能力。这些都至关重要。
伊克巴尔:
“一带一路”倡议不仅包括经济联系,还有人文交流。中文现已成为巴基斯坦第二重要的语言,中文学习项目的需求量在巴基斯坦排在第一烈血暹士,这是潮流,每个人都想学习中文莉亚·迪桑 。巴基斯坦赴中国学习中文的留学生人数最多小心间谍,超过去其他国家的留学生。我们看到了中巴结合的菜系,因为更多中国工人去到巴基斯坦渴望城市2,也有更多巴基斯坦人来中国。所以人文领域的交流也十分重要。
亚历山德:
与私营部门之间的伙伴关系对于成功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十分重要。根据麦肯锡最近发布的报告,未来15年,亚洲在基础设施方面的融资缺口有21万亿美元。丁秋星单靠国际金融机构和各国政府没法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在亚洲,动员私营经济投资基础设施十分重要。此外,这也是亚投行、其他国际金融机构和许多亚洲政府重要的战略目标泰国白龙王。这也应该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关键部分。
上一篇:星际游轮txt下载【视频】- 有片】張燕青Cyan│千人匯才女│資深匯員 【匯心之談-澳门千人汇 下一篇:曾哥是谁【视频】- 讲真,你的厨房距离高逼格就差一个他了!而且才卖29?! 设乡味-东莞东城万达广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