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来自阿牛同学的芝士麻薯 每食-桔梗绽放
今天这一期的“每食”,我要重点推出一位相识19年的老同学:阿牛。
阿牛同学自带快乐的感染力,你看到他热情活泼的一面雾林寒战,但你大概很少看到他做美食甜点时沉静又专业的一面吧问卷星登陆!
先来感受一下阿牛手工芝士麻薯的魅力!
图片和制作方法均由阿牛提供。“
首先,需要准备的原材料如图:安佳黄油,安佳奶油,熊猫堡木薯粉,妙可蓝多奶酪,展艺双效泡打粉,光明鲜牛奶斗战神心悦,鸡蛋若干个。
【注】材料的品牌可自主挑选,这里不做任何品牌植入。”“
从原材料里称选合适的分量傅延龄。
我制作的时候选择的分量如下,供大家参考:糯米粉40g,木薯粉100g,芝士碎80g,鸡蛋一个,无盐黄油20g,泡打粉4g,细砂糖10g,牛奶120ml。”“
第一步:牛奶加上黄油搅拌均匀,煮开后关火,倒入木薯粉并搅拌均匀。图上的颜值是不是很高又很小清新?”“
第二步:用另一个器皿(盆之类),将糯米粉、糖、泡打粉、芝士碎和鸡蛋液倒进去,耐心搅拌均匀。”“
第三步:将第一步的成品倒入第二步的成品中,完全搅拌均匀。河珠熙 ”“
第四步:放置10分钟。”“
第五步:将面团分块,面团超级黏手沾水以后搓圆,建议20g左右一个。我做的40g感觉有些偏大。
烤盘铺上烤纸,把小团子们挨个码好,团子之间的缝隙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第六步:烤箱预热到上下火180°,烤30分钟,由于各家烤箱不一样,温度和时间可以自行调整,烤到表面上色即可。”“
出炉啦,呛呛~~由于做的每个40g所以感觉大了冷却后塌陷有点明显燕尾定理,下次做小的。
以上方子是调整后的大约够家用烤箱做一烤盘的量,甜度适中,喜欢吃甜的小伙伴可以多放点糖就行了菲布理。
虽然第一次做卖相差了点,但是口感还是杠杠的。”“
上图展示一下,芝士麻薯。非常Q弹法师伊凡!”“
上图展示一下,芝士麻薯。牛初乳的副作用非常Q弹!”
其实,芝士麻薯对阿牛来说太简单,他可是位手工甜点达人,多种甜点蛋糕都不在话下。更厉害的是,手工甜点只是人家的业余爱好而已,却可以玩得这么溜。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才华,说的是阿牛没错了!
最后,作为福利,我要放送一段抖音热舞,感受一下阿牛同学动次打次的“热辣”一面医道天下!还不快点赞!


每食,每一时
生活多数的困惑,也不过一食,一思。走不顺的路,不如偶尔停下吃一份温暖的小食狂咬一族,胃暖了,心也就暖了,又有了继续的勇气孙佳奇。
图片 / 阿牛桔梗绽放
微信ID:oncetown
1.转载事宜请后台回复“转载”获取授权。
2.联系邮箱:summer-juan@foxmail.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
你的绽放,和别人不一样
上一篇:朴诗贤【视频】- 耶鲁大学著名心理学家、公开课主讲保罗·布鲁姆:快乐的深层秘密(视频) 分享-耶鲁大学管理学院 下一篇:新华影都【视频】- 时装周街拍型男 新申看街拍-新申亚麻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