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芝麻核桃蛋饼 | 9M+ 宝宝辅食-初心哆咪辅食平台
B
ABYFOOD
哆咪辅食小贴士
哆咪宝宝适合月龄:9月龄以上
哆咪小课堂:
宝宝9个月慢慢咀嚼能力增加卡欧斯初代,芝麻核桃蛋饼锻炼宝宝咀嚼能力、芝麻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E、B、钙、镁、铁、锌、硒元素,钙促进宝宝牙齿骨骼的生长发育、多不饱和脂肪酸补脑健脑作用,丰富的膳食纤维,那紫菜富含钾、胆碱、钙、铁、有效增强宝宝记忆力和抵抗力三十极夜2,还能预防贫血的作用,鸡蛋富含软磷脂是宝宝生长发育必需的营养素,吃不是问题宝宝营养是关键千年水沉木。
叨叨语录:
方子的营养价值最高,黑芝麻可是个很好的补钙食物洛书九宫图,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蛋白质、维A、维E和钙、铁、铬等营养成分,可以预防缺铁性贫血、活化细胞、促进宝宝骨骼和大脑的发育张颖儿,好处真的多多。
饼可以作为宝宝的手指食物虚竹传奇,主食或加餐都可以添加残颜公主,配餐时最好搭配一些奶或水果。
芝麻核桃蛋饼

食物清单宝宝芝麻核桃酱1/2小勺面粉15g鸡蛋1个芝麻紫菜粉1小勺

哆咪辅食制作步骤
1.芝麻紫菜一起打磨成粉

2.鸡蛋加面粉搅拌均匀

3.加入芝麻酱搅拌

4.加入一勺芝麻紫菜粉

5.锅加热刷油,用小勺摊入面糊

6.待凝固翻面再煎一分钟

更多辅食直播往期精彩回顾:
初心哆咪食品有限公司招商加盟
600道宝宝各月龄辅食间谍鼠 ,持续更新ing.....
宝宝辅食 | 鱼松蛋仔三明治 | 12M+
宝宝辅食 | 亲子饭 | 12M+
宝宝辅食 | 鸡肉冬瓜蝴蝶面 | 9M+
宝宝辅食 | 海味贝壳意面 | 12M+
既锻炼咀嚼能力又营养美味手指食物之鱼肉松手指饼 | 10M+更多育儿知识往期精彩回顾:
有时候古玩帝国 ,不要给孩子太多的选择......
营养师任思利:解读婴幼儿膳食指南(一)
营养师任思利:解读婴幼儿膳食指南(二)
高级小儿推拿师郭魏老师分享干货课程《常见病_厌食的小儿推拿方法》
宝宝该不该吃盐?如何吃盐?
崔玉涛:这四个坏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不爱吃饭
宝宝微量元素到底测不测混沌逆天诀 ?缺乏了怎么办?
初心哆咪食品有限公司招商加盟
初心哆咪辅食平台微信公众平台简介
【功能介绍】本微信公众平台是沈阳哆咪婴幼儿辅食微信。每天有国家高级营养师免费教妈妈们制作婴幼儿营养辅食,让妈妈们更直观的了解婴幼儿辅食餐鼩鼱怎么读,手把手交你做辅食牧童短笛钢琴曲,欢迎加入辅食直播群一起互动学习!
【商务合作联系】duomi352335
【招代理】哆咪面向全国招代理, 如果你有宝宝,想要学习科学的育儿方法和营养学洛希极限,想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哆咪辅食的纯手工无添加辅食,想要在陪着宝宝成长的同时给自己一份事业的话。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诡爱。塔琳托娅 详细情况可以添加营养师微信duomi352335咨询。
哆咪辅食直播群:
每周一至周五辅食直播
每周日育儿课、小儿推拿公益课

上一篇:歌声飘过30年百首金曲演唱会【视频】- 童星——古灵精怪,才貌双全,一个向阳光成长的天使! 曾煜骞-河南演艺圈 下一篇:末世盗贼行【视频】- 机车派对《骑士之夜》现场精彩回顾 Y·MUSE英式酒吧-英式酒吧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