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耍帅卖萌开心果,多田薰人见人爱张洛齐 幸福一家人-江苏影视频道

《幸福一家人》精彩花絮


荔枝小演员——张洛齐

演员心得
张洛齐(剧中饰演赵海洋)
张洛齐是个爱耍帅卖萌又爱吃的小鬼头,他调皮又不失稳重,卖萌又透着认真,小小年纪识字三千,各式舞技引爆全场,还常常说出些意想不到的话逗乐大家,是个人见人爱的开心果儿。
2017年7月26日邱弘济,张洛齐小朋友踏上了为期一个月的重庆拍摄之旅,这是他6岁以来第一次离家如此之久,也是他第一次拍摄影视剧,我们担心他可能会水土不服崔漫莉,可能吃不惯重庆的麻辣,可能不能很好的听从导演指挥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可能演技青涩达不到导演的要求,可能记不住那厚厚的台词……
但是经过一个月的历练,所有的担心都成了多余。原来小朋友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坚韧不拔的毅力远远超乎我们想象侠僧探案传奇。洛齐不仅吃的惯重庆菜,几乎所有的道具菜都吃的停不下来,剧组中的小吃货也由此诞生。拍摄前几天几乎每天早上7点半出发,晚上9点半收工,每天拍摄14小时警花皇后,回宾馆后导演还要给小朋友进行第二天戏份的对词,如此连轴转禹州天气预报,我们大人已经累到不行,小朋友却没有喊过一声累,甚至收工后还精力充沛。
看着厚厚的两大本台词,我都感觉压力山大,但是小朋友却很好的背了下来,在拍摄过程中虽然导演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临时改了不少台词,小朋友也能很快的适应并按照导演的要求表演出来。
但是作为第一次拍电视剧的6岁小朋友,刚开始拍摄的时候还无法进入状态,站位不准确,不说台词的时候眼神不知看哪里钜宝盆,候场的时候闲不兰诗金咏住碧桂园bip,偶尔还会笑场,不过最后在导演的专业指导下,其他演员老师的帮助下,洛齐学习到很多,演技越来越专业,耍帅卖萌已经驾轻就熟,就是哭戏需要杨导吓唬,才能哭的出来,三秒掉泪还要多多练习呀。
在剧中海洋是大家的开心果,人见人爱壶关吧。在剧外大伙对这个小鬼头也是特别关爱,两个姐姐一直照顾着他,带他学陪他玩,咱们省台的导演、制片也对他关爱有加点水成冰,为了鼓励小朋友经常自掏腰包买零食小奖品,在小朋友高烧的时候,他们抱着洛齐医院楼上楼下跑,一直陪在他身边特别上忍。剧中的妈妈总喜欢把他搂在怀里,剧中的爸爸在空闲时就陪他玩游戏,培养感情,绝对比亲爸爸还亲随心聊。剧中的两个外婆特别耐心的教导洛齐如何演戏,老艺术家的经验全部倾囊相授,小朋友收益匪浅。重庆剧组的导演、摄像、化妆、道具等所有的工作人员邙天尺,也都特别喜欢洛齐这个小鬼头,在杀青宴上都对他依依不舍,挨个吻别。
这次拍摄,最让我难忘的两件事,一个就是重庆的人导易易网,真的是全能型导演,不仅对这部戏有想法有要求,还特别能吃苦,总是第一个到片场赖芊合,最后一个离开秋葵汤,每天她休息的时间不超过20分钟,常常亲自示范如何演绎,而且跳起广场舞来,一点也不逊色于专业舞者!最后还弹起了钢琴,真的是无所不能,让我佩服之至!另一个就是洛齐和尉尔最后关头都发了高烧,两个小朋友一点也没有因为自己病了就闹情绪,吃了退烧药、撕了退烧贴就又精神抖擞的来到摄像机前,现场所有人都为两个小朋友坚韧不拔、有责任心的态度点赞。孩子的意志力完全超乎了我们的想象。
通过这次拍摄,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荧屏首秀心动初吻,更多的是学习到了太多平时生活无法接触的经验,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增加了他们的适应能力乌鲁奇奥拉,为他们以后成长的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濠江风云,最后我想说,放开手淮河营,相信孩子们,让他们挑战不可能,超越自我吧!感谢影视频道剧说剧组给我和孩子这次难忘的暑期体验!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一路前行。
《幸福一家人》第六集精彩预告

欢迎大家锁定 江苏影视频道
和我们一起旅行、一起欢乐、一起幸福
《剧说那些事儿》之《幸福一家人》
10月16日—27日 每晚21点
敬请关注
特别鸣谢
“幸福一家人”酒业与《幸福一家人》剧组
可谓是“有缘千里一线牵”
感谢“幸福一家人”酒业对本剧拍摄的大力支持
幸福一家人酒(中国一流喜庆名酒)
江苏幸福一家人酒品有限公司
立志将“幸福一家人酒”打造成
中国的一流喜庆名酒
使"酒文化"和"家文化"有机结合
"品酒、品家、品幸福"
上一篇:最佳爱情电视剧【视频】- 旅行四大技能正在加载中…… 【株洲涨亿】本色真途-株洲涨亿吉利 下一篇: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视频】- 火场逃生中的惯性思维,未必是正确的! 提醒-建始县消防大队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