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来一波回忆杀 2018春雨工程-春雨工程英语服务队论扯淡
7.20
M391462
湛江西站
D9744
广州南站
Zhanjiangxi
Guangzhounan
2018年07月20日18:00开
02车12B号
¥228.0元
网折
二等座
限乘当日当次车
20180715?特纳氏综合症??蒋羽熙?0720 春雨工程英语服务队
201805Q203962文宣组赠
还记得六天前
我们初相识渐熟悉
六天后
我们要离别却不舍
六天的时间
不长也不短
但足够让我们记住一辈子
结营仪式
7月20日上午,陈蓓琪最后一节课是林汉钊教员上的绘本阅读课。课程的结束也意味着春雨工程接近尾声了。

『 最后一课 』
结营仪式上进行了春雨工程“试说春雨”小学英语教师新课堂模拟大赛。进一步巩固霞山区小学英语教师培训成果车继铃,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与教育教学水平猛兽列车,达到以“说”促“教”的目的林伟亮。比赛共有7名参训教师参与了角逐田晓蕾,参赛选手结合PPT进行10分钟的说课展示,各评委老师就该参赛者的表现进行统计评分,最终廖晶晶教师以出色的模拟课堂呈现斩获一等奖。
说课比赛中,洪婧婷教师学以致用,以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讲课乐鼓热线,语调激情高昂,同时不忘与台下评委老师积极互动,赢得一致认可;张乐美教师则活学活用了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实操内容,用Focusky软件制作出了精美、流畅的课件越剧十姐妹,让台下观众赞叹不已ots手表。

讲课风采


向左滑动浏览图片
『 说课比赛获奖合影 』
同时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以及春雨工程英语服务队队员聘书蓝野乐队。最终以队长的讲话作为结束。

『 优秀学员 & 服务队队员代表 』
『 队长发言 』
不管最后获奖结果如何,重要的是在参加春雨工程培训的过程中,参训老师们真的获得了收获,并能在之后把所学运用到教学中,让更好的教育惠及更多的学生。
大合照
拍完集体大合照后
很多教师仍不舍离开
还要跟教员们拍照和交流
『 拍照留念 』
参训教师有话说
春雨洒港城 义教暖人心
后生真可畏 前途必无量

义教教员有话说
老师的肯定
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重温旧时光
时间溜走了
却留下了我们在湛江十中的
点点滴滴
气派的校门
操场
教学楼
宿舍楼&会议室

Day1:开营仪式
春雨工程开营仪式上,湛江市霞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冠豪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致辞,对此次春雨工程寄予了厚望白金湾府邸。

Day3:专家讲座
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小学部教学处副主任周英来到湛江市第十中学,给参训教师带来了如何建设基于单元整体设计教学的高效课堂讲座密山信息网。

Day4:
教育局领导慰问
湛江市霞山区教育局的领导来到湛江十中看望慰问我们,与队员们交流工作,并给我们带来了糖水。

Day5:
我校领导来访
我校英文学院副院长冯光武和校团委老师骆泽深前往湛江市霞山区教育局,为当地多所学校的中学英语教师开展了高考英语的命题思路与对策的主题讲座。并来到湛江十中看望我们魏桥创业人。
从春雨工程破冰到结营
记录着我们留下的足迹
(点击图片可以看到链接内容哦)
返程之旅
离开之前的最后的一顿午饭
我们去吃一顿丰盛的大餐
搞好卫生
收拾好行李
我们就往湛江西站出发啦

在路上

『 到达广州南站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在此说一声
辛苦春雨工程的每一位小可爱
感谢老师们的支持
我们有缘再见吧
(PS:我也怀念和你们吃早餐的日子)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文字 / 戴燕萍 郭金淇
图片/甘祺 戴燕萍
视频/ 甘祺 梁志辉
排版/戴燕萍

(春雨工程英语服务队义教组的采访视频)
上一篇:猎天使魔女剧情【视频】- 暖心“交通攻略” 速速来掌握! 经纬启新-浙江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学院 下一篇:火花高耀太【视频】- 据说这是最好吃的串串? 灵魂料理-咖吃咖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