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彭程 浮生若梦,音乐随行-慕司音乐



浮生若梦(《龙凤店传奇》片头曲)——王倩 彭程
慕司音乐
人气教师
彭程
彭程,男,汉族参红胶囊,处女座泉州西沙湾,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肉体转移,首届“最红高校生”全国总决赛季军,爱唱歌的他辽工大教务处,对音乐有着别样的追求。
在五年级的时候胡忠信 ,彭程就迈出了写歌的第一步。“那首歌表达的主题是爱情小虫神泣,现在回望那时的自己双城计中计,其实什么都不懂快新漫画。乔引娣” 大二时。作为北京交通大学音乐协会的会长,彭程写了自己的第一首原创歌曲FOREVER LAMP。
因为有你宜都二中,我已变得坚强/天再暗,我有我的光/这是属于我们的年代/放手去追,从不后退/一起分享,快乐和悲伤/我们是彼此的肩膀/唱一句梦的花朵开始绽放/音乐抚平所有的伤……
如今,在慕司音乐梦工厂,彭程作为流行声乐课人气教师,教授学生课程塞夏吧,并同时创作自己的音乐作品狙击部队电视剧,依然追寻着音乐梦想北洋天下。

关于彭程
乐队主唱兼独立音乐人
2012年北京交通大学天之交子
2012年梦想合唱团北京赛区
2012年北京青年艺术节语言类铜奖
2013年北京交通大学校园歌星大赛季军
2013年担任lamp音乐联盟盟主
2014年担任lamp好声音校园导师
2014年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50强
2014年担任校园好声音北京交通大学领队
2014年联想乐派演出嘉宾
2016年u+周年庆演出嘉宾
2017年慕司高山音乐节演出嘉宾
2017演唱王晶导演编剧电视剧《龙凤店传奇》主题曲《浮生若梦》
2018年“最红高校生”全国总决赛季军
还等什么尔雅易学网,快来约彭程老师的流行声乐课吧藏羌锅庄!


慕司音乐梦工厂
国际现代音乐教育课程
创作·潮流·实用·快乐
MUSI-MUSIC素质教育的实用主义先行者
个人音乐作品集制作
MV制作
艺术留学专业课程培训咨询
免费音乐测评
地址:海淀南路2号 人大附中北100米
请加微信:13911563012
扫下方二维码

上一篇:方广宏【视频】- 探秘宝诗龙2018自然盛典 HUA时尚空间-一方OneCorner 下一篇:拯救安伦觅影者【视频】- 旅行究竟是为了什么? 说出你的故事-狼族摄影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