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揭阳14岁少女校园被狂扇巴掌,而围观男生更过分! 愤怒-普宁论坛

近日,一段有关校园暴力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侍道2,视频中,揭阳一名初二女生在厕所内遭到同班同学狂扇耳光,男生还在一旁围观“看热闹”。这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同学之间有什么矛盾要下此狠手?

▲女孩遭同学狂扇巴掌
事件的两段视频均拍摄于揭阳揭西县纪达中学,参与事件的双方都是该校初二的学生,只有14岁左右。画面中奥兰若,一名女孩被众人围堵在厕所的角落内,短短10多秒的时间,女孩被穿白色上衣的女生狂扇好几巴掌,双方一直在推搡王派电动车,尽管被打女孩的眼神中透露出惊恐爱课网,但无论她大声解释着什么,都没能阻止白衣女生继续对她施暴。
在另一段视频中戬心吧,这名女孩蹲坐在厕所地上,开始还激烈地挣扎反抗,后来就任由施暴者在她脸上画东西。
从视频可以清楚地看到裕容龄,当时厕所里面其实站了10多名学生,有人围观,有人拍照,甚至有男生为了取得获得更佳的观看位置,干脆站上了厕所的矮墙不停扔东西起哄魏韵萧,视频背景音还能听到不少旁观者的笑闹声狮子林桥。俨然把这当成是在看“戏”犬吠测吉凶。直到视频结束,也没有人出来制止。先不说视频中打人者的行为有多恶劣,黄艺明旁观者的讥笑、冷漠就已经令人十分寒心。

据当事人家长说,这起打人事件的起因仅仅是小女生在人群中多“瞪”了对方一眼崇明生活网,造成对方心里不舒服九怨。目前,校方表示会按照校规对打人学生进行相应的处分,后续的教育工作也会加强。
近年来,校园暴力的事件时有发生,虽然在多数时候,校园暴力中的受害者只是受了轻伤外星战将,但暴力行为本身对他们心理造成的伤害和影响却是不可逆的。学校暴力频发不仅伤害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篱落素素,也冲击道德底线沐灵山。类似的荒唐行为何时才能不再发生?一所强调平等、尊严的学校如何才能避免成为一个充斥着暴戾之气的地方?值得我们思考。
▼今日一线新闻视频
本期责编:坛小汐▍来源:今日一线聚焦普宁普宁论坛百人脱单相亲会
出入境办证 |通讯录| 普坛APP
公车路线|补办身份证|换驾照
天价车牌 | 疯狂打砸店铺| 年票取消
会男友遇车祸身亡 | 怀孕女子被赶后续
普宁论坛官方招聘 | 停电5日-6日
上一篇:杨松贺【视频】- 避暑首推地 寻茶问道的绝佳休闲驿站 周末去哪里-贵州龙宫旅游 下一篇:李艺彬【视频】- 福安碧桂园天玺89133㎡三-四房新品办VIP卡享6666元开盘优惠 新项目速递-平安好房福州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