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执着于空间设计的灵魂行者:丁桥 人物-城事顾问
请点击上方蓝字「城事顾问」关注我们
城事顾问③
【空间设计师】
丁桥

行于艺术 耕与生活
一程一程出发李蒽熙,一山一海升华
从小学习美术、书法、音乐的她,褪去女子的柔情,工作的时候,她便像一个男子一样撸起袖子卷起裤脚在工地上奔忙。她的肩上承载的是一份执着和勇气。

丁桥说在2000年左右从事空间设计这个行业的女性很少,可以说几乎没有。记得在大学期间全班35人,12个女生,现在也只剩下她一个女生从事了本专业,很多人都没有坚持下来,而她这一干就是17年的时间。
因为热爱

在记忆里特别深刻是在2012年的时候狼嚎谷,生孩子后20多天后就回归到了工作中,因为自己除了是一位女性一个母亲之外,她还是【伍德室内设计事务所】的创始人,身上并重着一份社会责任在。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因为执着所以专业
也就是在这期间她决定让公司转型,就在这时公司经历了最危急的寒冬期,连续近两年的时间没有新业务没有进账,对于白手起家的她来说整夜整夜辗转反侧,但她依然坚信公司的转型是必要的。当就快撑不下去的时候出现了转机,丁桥点了一支烟说:“你要相信,金钱以外的东西是价值梁丽版封神榜!”
在她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一位老先生为她介绍了一个不错的项目让公司喘了口气,而这位老先生正是她早些年打工时服务过的一位顾客。
当年丁桥辞职后,她手头的项目移交回了公司,其中也包括这位老先生的室内家装,因为一直尽职尽责服务客户,老先生问她是否可以继续监工,面对老先生的请求,她并没有推脱到公司而是义务将老先生的项目跟进完成。
现在自己的公司出现了危机,老先生站了出来:“桥,我一定要帮助你。”
我们一定要善良,因为今天你的思维和行为决定今后的你百色祈福高中。

擅长的事决定了你的起点有多高
喜欢的事决定了你的坚持有多久
十三在和桥姐聊天的过程中,突然发现自己对设计的理解真的太表面化了。而她对设计的理解沉淀了时间,经过了生活的打磨和历练赵世桐 。


设计是门技术活
在她的理解中,设计不是纯粹的平面设计暗棋版军旗,而是以建筑设计为出发点来思考设计北亚骨科医院。她从不穿高跟鞋弗格森自传,因为常常需要奔走在施工现场邢雅晨, 她谈笑说自己就是“设计界的女民工”!
因为设计更像是一个技术活,而非单纯的只是解决审美问题。解决核心问题,为客户降低隐形成本,因为真正的设计是需要落地的。

设计要有生命力

期间我们一起聊到了“网红设计”现象bc私有云,她说不要畏惧网红设计梁颂诗,虽然会流失掉一部分顾客,但我从来不害怕,对于设计我有自信,对于设计来说我们只会败给市场。
真正的设计是从经历和阅历中走出来的,更要考虑前瞻性,别考虑眼前所需,有沉淀的东西才经得起岁月,顺应市场才是真正的生存之道。
其实不难看出,很多网红店铺的生命力并没有持续很久,像极了昙花一现。这个社会真正留下来的都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东西。

设计要正
丁桥说:设计和做人一样,要走的远,首先要【正】,正确的价值观的导向,也要时刻保持对世界的感知度。
设计在制造中所承担的是思想方面的指导作用郑棋元,站在道的高度去服务而非术的模式去引导。
你是唯一的你珍贵的你骄傲如你美丽如你

对于现在的状态她很满意,也很享受当下,她说人到中年要承起三件事:
【工作】找到自己的社会角色
【克制】控制自己的欲望和贪婪
【爱】有被爱的资格有爱别人的能力
30多岁的她多了那份从容和淡定碟仙怎么玩,更加真实的去面对自己,那份洋溢在心间的自信和大方才是女人当下最耀眼的王冠。


德艺为伍德首从伍
德才壮伍德道自伍
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配饰设计
他们是一群以救赎空间灵魂
于苦海为己任的当代苦行僧
他们是一群跋涉于设计之路上的凡间神佑
他们是一群精神的解放者与严肃的流浪者
他们是一群理性与浪漫的混血儿
他们是一群执着于设计的行者

城事顾问
人物访谈

十三Tia和丁桥在伍德室内设计事务所
本期互动
福利

留言获赞前三名
各赠送RMB398设计师款小白包一个
(本活动截止日期2018年8月5日)
感谢上期参与
「城事顾问 」
人物
??
人物 | 从播音主持到社交电商达人:你好,达令!
请以下3位参与活动的朋友
联系CC领取福利


轻奢 | 时尚 | 美学 | 体验 | 聚会
请拥抱我
与理想生活不期而遇
- END-
不断更新 欢迎关注
上一篇:大郑爽 壁纸 下一篇:大顺店dvd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