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拳民神回复 邹市明、一龙、李景亮获称格斗界TFBOYS-拳民目击
拳民目击第329期

神秘人:无聊有罪,吐槽万岁。欢迎大家收看《拳民神回复》,我是神秘人可疑的三兄弟。
拳儿姐:我是拳儿姐洪百榕。


神秘人:在ONE冠军赛缅甸站61KG主赛中,为挣脱日本拳手竹中大地的裸绞,韩国拳手“不倒翁”金大焕凭借一记过桥摔,致使竹中大地的头部重重砸在地上。
拳儿姐:最终金大焕被红牌罚下,竹中大地获得胜利珠元宝。
神秘人:早在2016年1月23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唐德盼曾凭借过桥摔破解过对手的裸绞。
拳儿姐:但此战之后,赛事方为保护运动员对规则做了重新的调整,抱摔折颈被列为犯规动作。

拳迷1:我怎么记得《摔跤吧!爸爸》有这个摔法?
拳迷2:这也算犯规蛇结编法图解?难道对方使出裸绞就得束手就擒?
拳迷3:这是竞技体育,不是生死搏杀,必须要以保护运动员为第一原则郭襄扮演者。
拳迷4:怕死就别来玩搏击。
拳迷5:雷雷都破不了裸绞,你们这些凡人整天光想着搞事情。
拳迷6:吴昊天看着蜷缩成一团的竹中大地,想起当年被芮姆支配的恐惧。猪猪侠主题曲歌词

神秘人:不久前,为表彰邹市明对拳击运动推广做出的贡献,世界拳击理事会在洛杉矶授予其荣誉奖,以及“世界拳击理事会和平与和谐大使”称号。
拳儿姐:然而一石激起千层浪白日末路,曹婴WBC颁奖一事,再次将邹市明推到风口浪尖,有人叫好隋柯名,有人骂娘季正雄。

拳迷1:综艺一时爽,全家火葬场。咸鱼想翻身,快打木村翔。
拳迷2:我建议再给邹市明颁发一个“拳击圈流量王”的小锦旗。
拳迷3:论曝光度三国袁尚传,邹市明、一龙、李景亮可以说是“格斗界TFBOYS”了。

神秘人:素有“黑曼巴”之称的南非首个MMA黑人冠军Ronald Dlamini,在2012年的一场比赛后被诊断为脑膜炎,并导致双目失明。
拳儿姐:失明后的他不仅没有放弃格斗,而是走上了教育行业红豆今网,致力于帮助盲人学习格斗来自我保护。

拳迷1:这一波可以说很盲僧了。
拳迷2:以后在公交车上遇到盲人,我二话不說立即让座,毕竟狗命要紧。
拳迷3:科比微微一笑,整个格斗界Ronald最像我。

神秘人:近日关明生,本着强身健体的原则,广西某村组织了一场女篮比赛拉弥亚。
拳儿姐:然而苗家妇女们无视规则,硬是把一场篮球赛秒变成了橄榄球大战卧春原文 ,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拳迷1:场面很激烈,比分很胶着,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拳迷2:光看比分,我都以为是在看中国足球。
拳迷3:我上次看这么欢乐的篮球赛还是在小学。
拳迷4:讲真,紫红衣服的大妈速度可真是快老爷庙口岸,一看就是广场舞大拿。

拳儿姐:本期的《拳民神回复》就到这里了,如果你有更精彩的吐槽痴情司国语,一定要告诉拳儿姐。爱你哦火凌乾坤,我们下期见。
神秘人:再见,不要想我哦。
高手都爱看
擂台上没有永远的冠军,
谨以此片致敬所有的追梦人
播求:又不是没输过,为什么就成了传说
马拉特29秒KO苏波邦加冕诸神总冠军!
武林风截胡昆仑决,木村翔不要做岛民
杨茁获搏击圈劳模,NBA上演搏击大战
UFC宣布剥夺“嘴炮”轻量级金腰带?!
一场卫冕战都没打,两条金腰带都丢了?
拳民星
姜华|播求|雅桑克莱|汪柯菡|吴雪松|哈亚|彼得 阿兹|祖耶夫|薄福凡|张立鹏|位宁辉|阿里|伊利亚斯
? 北京恒品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上一篇:欧乐游戏【视频】- 药学专业知识一(10) 习题精析视频-药师在线 下一篇:李咏豪宅【视频】- 最基础的倒车入位技巧在此!马上收藏 实用-黑道特种兵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