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波士顿 纽约 西雅图 奚志勇去哪儿了-亲和源九王夺位
自4月25起,我们的董事长奚志勇就不见了利融网,很多人都好奇他去哪儿了?16天后,奚董带着全新的“善经济”知识体系与国际慈善理念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代表着中国新型慈善家来到这里,中国乃至世界的慈善事业明天会更好妖王摩哥斯 !”
—— 牛根生(老牛基金会创始人、前蒙牛集团董事长、国际公益学院发起人、GPL领袖导师)
“我对GPL学员所做的慈善行动感到振奋,也对全球善财领袖俱乐部的成立感到由衷的高兴寂寞笙歌凉 !祝贺你们在慈善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比尔·盖茨(微软公司创始人、全球首富、国际公益学院发起人、GPL领袖导师)
原来,在这些天里王光良仙女豇豆红,奚董与其他17位慈善家作为全球善财领袖计划(GPL)学员来到美国空战极限,开启了深度“善经济”学习之旅帝宠囚后。
全球善财领袖计划GPL项目

全球善财领袖计划(Global Philanthropy Leaders Program,简称GPL)初晓敏 ,是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联合洛克菲勒慈善顾问机构、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等世界一流公益慈善组织凌惠平,倾力打造的品牌项目。该项目旨在培养“榜样型”慈善家西安新知小学,是全球首个国际善财学习项目。
● 波 士 顿 ●
来自哈佛大学的3位顶级教授为GPL学员们送上了一场“善知识”的饕餮盛宴:用全局观破题慈善创新、用朱熹理学引领慈善动机、用M型和T型人才驱动慈善事业……

▲ 在讨论组里铁血江桥,奚董担任“社会服务队”队长亡命逃兵,分队使命为“公益成就事业”病后奇迹。

● 纽 约 ●
GPL全球善财领袖计划学员们在美国纽约先后参访了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RBF),洛克菲勒慈善顾问机构(RPA)雷政富12秒,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赵纪来,联合国总部以及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等机构河南人惹谁了。道姑妙妙

在久富盛名的百年财富及慈善家族——洛克菲勒家族
学习管理经验 感受企业之道

▲ 奚董与同学们不但学习了洛克菲勒家族的管理经验新东方学嫖娼,还参观了洛克菲勒家族的慈善咨询机构(RPA)、基金会、档案中心和庄园等幻龙记,亲身感受了这个百年家族的魅力。▼

● 西 雅 图 ●
在西雅图,GPL学员们访问了波音公司、陆荣昌亚洲博物馆、西雅图基金会、布利特基金会、微软公司以及弗莱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充分交流学习科技、艺术、城市、企业、智库、医疗等领域与慈善的结合潇洒出阁,体会到了慈善与社会要素互动中所散发出的能量。

· 重 · 点 · 来 · 了 ·
在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全球首富比尔·盖茨首次亲自接见了GPL学员们
并与大家展开了交流

当 全球首富遇上 中国养老教父 后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段对话

▲ 奚董向比尔·盖茨先生介绍了自己和所从事的养老事业,希望盖茨先生能多来中国举办公益论坛一品标局。

“世界需要中国慈善家的参与,中国慈善家也需要走向世界!”
—— 牛根生(GPL善财导师)
作为GPL的首期学员
奚董率上海亲和宇宙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用“中印宇宙公益艺术奖学金”项目
(点击查看详情)
搭建中国老年人参与国际慈善的桥梁
开启养老与国际文化的慈善之旅
欢迎点击“写留言”留下您的精彩评论
上一篇:摩天轮的含义【视频】- 糊宝一家的糊马趣事 兰寨之约公益行-糊宝物语 下一篇:李欣娱【视频】- 真人示范头发3分钟变形计 此卷发棒不红,天理难容-小也香水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