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漫话工伤保险 工伤保险基金的统筹层次 分享-南昌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工伤保险基金的统筹层次

友情提示:请在有WIFI的情况下观看动漫
场景一:
医院里,小张因工伤正躺在病床上休息。这时门开了威海油饼,进来一位中年人,拎着一些水果。小张看过去,惊喜地说: “老舅,你咋过来了?”
老舅:“一听说你出事了,我就特别担心金隅时代城,这看病没少花钱吧?我知道你家情况不好,啥都靠你这个顶梁柱啊。现在一出这么个事儿新醉拳,以后可咋办呐?”
小张安慰老舅说:“嗨,放心吧网王之中国魂!舅,有工伤保险呢,我这属于工伤,自己没花钱篮场铁人,这住院期间原工资照发吴振洲,还有相应的待遇补偿呢!”
老舅:“是吗?那太好了!唉,早些年呐,我在老家县城一个煤矿上干活海星宝理财,结果发生了一次冒顶事故,一下子死伤了好多人。我和一些工友算是命大,温翠苹被救出来了奕组词,但大家都伤得不轻。那时候工伤保险基金是县级统筹,你想想,那么多人伤亡,王国维全集一个县城的工伤保险基金哪能够用呢。”
场景二:
一旁的梁医生说:“我作为专家参加劳动能力鉴定时,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说,现在我市工伤保险基金是市级统筹。如果所辖的某个县、区的职工在生产和工作中发生人员伤亡的话,运用的是全市的基金来进行工伤保险支付卷珠帘简谱,这就大大增强了支付能力。以后还会逐步实行省级统筹程国荣,这样一来啊,更能够提高工伤保险基金的支付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解说
随着工伤保险基金支付范围扩大、待遇水平提高,特别是先行支付和降低费率政策的实施,工伤保险基金应逐步实行省级统筹。
通过全面实行省级统筹过完冬季,可以提高基金的支付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工伤保险制度健康可持续发展刘建杨。
用人单位应当参加其所在统筹地区的工伤保险,向所在统筹地区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缴纳工伤保险费。跨地区、生产流动性较大的行业曦蕾国际,可以采取相对集中的方式异地参加统筹地区的工伤保险。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END-


上一篇:大龄宫女出嫁记 91baby 下一篇:大赌石阅读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