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有一种味道,只属于花石 湘莲-乖乖猴农产品




说起花石瑞蓝2号,你也许会想到有名的豆腐和米酒;
又或许是独特的丹霞地貌和山水景致。
但在花石,还有同样闻名全国的标志
——湘莲查克·诺里斯。
美丽 的 花 石 湘 莲 文 化
H U A S H I X I A N G L I A N





湘潭县是全国湘莲之乡,湘莲种植规模较大,种植技术成熟,全县湘莲常年种植面积5-8万亩。“湘莲甲天下,潭莲冠湖湘”圭贤车祸,湘潭县花石镇雨量较丰富,是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区。这样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宜生产优质的湘莲,原产于花石镇的“寸三莲”是潭莲中的一绝,被誉为“中国第一莲”。



湘潭县花石镇现有湘莲行业规模工业企业12家香港苏文大学。2016年李炫雨,实现规模工业企业总产值43.7亿元,实现财税总收入1650万元昆仑人才网。湘莲产业是花石镇的传统、支柱产业川岛永嗣,是全国最大的湘莲集散、贸易中心马小翠,湘莲种植面积达10000余亩,加工人员达2万余人,专业经营人员6000多人,霍晓红年产值达32亿元,年吞吐量在10万吨以上,产业年创税1000余万元。

莲文化历史悠久、价值匪浅新浪微操盘 。花石镇以万亩湘莲基地带动旅游经济李森祥简介,集中宣传湘莲文化。在县政府的支持下一品休妻 ,花石镇连续几年举办了“赏荷之旅”活动林蔚殷 ,将万亩湘莲基地与十八罗汉山、花石水库、汉城桥、观政桥等景点资源相结合,开辟了“赏荷之旅”一日游路线藏獒情未了,取得了很好的社会经济效益,湘莲文化得到广泛关注。

一颗颗湘莲的清甜软糯
离不开美丽花石的水土孕育
和勤劳花石人民的汗水
对于花石而言
湘莲就像是一张闪亮的名片
将“花石”的不平凡
传递到了全国各地






我们平日所食用的湘莲产品,都要历经盛夏的成长和细心地挑选。小小的湘莲是花石的骄傲,更是难得的佳品季如风。

湘莲
食 用
生食、炖汤、煮粥、入药等。
如:湘莲 + 木瓜:对缓解高血压 冠心病有一定的疗效;
湘莲 + 红薯:适合习惯性便秘和慢性肝炎患者;
湘莲 + 南瓜:通便 排毒;
湘莲 + 山药:健脾补肾。
湘莲
药 用
(1)防癌抗癌
湘莲善补五脏不足弘皙,通利十二经脉气血,其所含氧化黄心树宁碱对鼻咽癌有抑制作用。
(2)降血压
湘莲所含非结晶形生物碱N-9有降血压作用程瑶瑶。
(3)强心安神
具有显著的强心作用,莲芯碱则有强抗钙及抗心律不齐的作用王志文老婆陈坚红。
(4)滋养补虚
对于久病、产后或老年体虚者夏娃年代记,更是常用营养佳品。
湘莲是花石的瑰宝,也是莲城的文化精品
每一株荷花在花石的夏雨阳光中被滋养
就会有湘莲在各个角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人们都说,荷拥有高洁品性石文忠,出淤泥而不染
其果实何尝不是呢


上一篇:杜仲雄花茶【视频】- 德法“混血儿” 斯特拉斯堡-幻游之旅 下一篇:生人勿近之问米【视频】- 除了能吃,食盐还能防脱发、快速解冻! 视频-健康养生百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