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理娱打挺疼 陈坤时隔9年重回电视荧幕大宫玉兰曲,2018的爆款会是它吗?王祥卧冰-魔力TV


2017年是国产电视剧井喷的一年,出了几部爆款剧,比如年初的《人民的名义》,暑假期间的《白夜追凶》、《我的前半生》爱卡巴。
但不得不说,2017年电视剧最大的特点是大女主戏扎堆日美刀具,从杨幂的《三生三世》开始蔡加赞,大女主戏就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孙俪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热巴的《丽姬传》、赵丽颖的《楚乔传》等等共计11部大女主,口碑好坏参半,真正爆的几乎没有。
更有趣的是这么多捧女演员的戏,凭戏冒出头的女演员却寥寥无几。倒是不少男演员在大女主戏里突出重围圈了一波粉,比如《三生三世》的姑父赵又廷、《花开》的何润东、《前半生》的雷佳音,老戏骨达康书记、潘粤明都成了一时话题king。

那今天我们就来大胆预测一下,2018年哪部戏能爆红捧出新的话题KingorQueen。
其实2018年电视剧市场和2017年大同小异,感觉依旧是大女主的天下。据目前不完全统计,已知要上的大女主戏至少有8部,范冰冰、周迅、汤唯这些大花也都加入了大女主的行列。
除了本来年初要开播的《如懿传》被替档,播出成迷,《赢天下》、《扶摇》、《凤求凰》这些玛丽苏大戏都在今年烤肉刘。说实话,所有玛丽苏大女主的我都不太看好,因为内容题材太过相似,即使作品再好也容易审美疲劳了,况且都是一个套路的东西,再玩花样能玩出什么来。
所以我觉得在大女主年突出重围首先要从题材上反其道行之,比如不玩玛丽苏,我们玩杰克苏的《凰权弈天下》。这部大男主戏是陈坤时隔9年重回电视荧幕的作品,光冲这一点我就已经很期待了。
我每次看到《凰权》的演员表都会忍不住尖叫,因为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们!倪妮、白敬亭、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张晓晨,看到这个阵容就问你们怕不怕。
演员过硬,制作班底也不差。《一代宗师》的服装设计张叔平,《琅琊榜》的礼仪执导李斌大卫鲍森,《龙门飞甲》的武术指导元彬,融合了近年来影视行业的佼佼者,电视剧的质感肯定不会差。
所以第一手爆剧我肯定压《凰权弈天下》,但要说谁能借势大红,我觉得会是白敬亭。因为看过原著的不系扣说这次小白抓到一个必爆的角色!第一高手、话少冷漠、但只对女主一人好。冷漠版杀阡陌!马可都可以,为何小白不行范达尔鹿盔 ?
接下来押两部正剧,《大江大河》和《拼图》。这两部可以约等于去年的《人民的名义》,尤其是《拼图》,原名叫《反贪风暴》,同款反腐题材,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联合出品,郑晓龙、梦继导演,刘涛、王雷主演,总之是一部处处都看得到去年《人民的名义》的影子的新剧,不知道能不能再爆新月帝国。
《大江大河》,孔笙18年新剧,《欢乐颂》同款作者阿耐的作品,据说当时侯鸿亮就是奔着改编《大江大河》去的,只是顺带签约了《欢乐颂》,没想到《欢乐颂》先爆了。余超颖
而《大江大河》今年播出是为了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讲述的是大时代变迁下小人物的成长轨迹,演员方面是王凯+杨烁+董子健,
董子健还蛮让人意外的,93年演正剧,和角色距离应该是最远的一个了,感觉是个不小的挑战。但小董之前的电影口碑都还不错逍遥神爱地球,演技方面还蛮值得期待的。这部剧整体感觉有点像去年《鸡毛飞上天》的味道,加上原著口碑和孔笙我觉得值得一看!
接下来说说最近几年都被油腻包裹好像也没拍啥好戏的黄晓明,今年他可能要翻身了,因为《你迟到的许多年》。
这部剧可以说是2018预定好片了,编剧是作品就没扑过街且备受大导演青睐的严歌苓,和黄晓明搭戏的女演员都是秦海璐、殷桃这种公认的演技派。影片题材偏主旋律正能量,晓明这次演了个转业军人,恐怕想油腻都难侯新生,可以期待一下。
最后押个大的,整个编辑部2018最期待的新剧——《古董局中局》越声理财,鉴宝+悬疑题材,感觉会为网剧开辟一条新路。
演员阵容是夏雨+潘粤明+乔振宇,原著作者是马伯庸,导演五百,一直走的是精品网剧挂,去年给《白夜追凶》当监制,拍过的《画江湖之不良人》、《心理罪》那都是好口碑剧。
今天看到微博有胖友说理娱的嘴好像开过光,我们今天就搞了波大事儿,不知道会不会被打脸呀。怎么办筠连天气预报,有点小紧张又有点儿小期待呢。你们觉得今年谁会爆,或者你最期待哪部剧,评论留言,咱们唠五块钱的。
歌单:
王思远 - 逐鹿
黄沾 - 男儿当自强
叶欢 - 且留新月共今宵
林子祥 - 财神到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 - Croatian Rhapsody
猪突猛进 - 百石元
Curly Wurly
彩蛋:尚雯婕 - 待我长发及腰
上一篇:梦回大清txt下载【视频】- 简直酷毙了!!这就是我热爱极限运动的原因! 极限人物-阿拉哪活去 下一篇:快乐小东西【视频】- 用心用情用力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鄂尔多斯包联驻村微视频-鄂尔多斯党员教育微平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