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火灾~3间大瓦房烧落架 / 交警队辟谣2则 松原发生|道路冰雪预警-松原部落
点击上方关注我们松原事全知道每天:瞄一眼

谁说大厨一定要颠勺的!
关于爆料奖励:有料你就来!爆料一律有红包!加酋长个人微信1104385588领取!领取暗号”落花生“孟子教育

孟子教育春季招生开始啦!
高中开设科目:数学,物理,化学,英语,地理,生物
初中开设科目: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
精品小班15人一个班
高中五人以上可以任意组班
每班均有一线专业教师任教
让你赢在起点,任意选课
地址:二小学对面宜居康郡小区。
成才热线:15844846621,13244299977
孟子教育
本地发生前郭县医院的重要通知
2017年农合住院患者费用报销截止到2018年2月28日。逾期不予报销。望大家周知!还没报销的朋友们,抓紧最后时间吧!希望农民朋友都尽快得知这个消息。

本地发生避免扎堆!
广大交通参与者:
近日,互联网上有传言提及到:“自3月1日起,电子监控抓拍的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不得由车主以外的其他驾驶人代为接受处罚。”、“违停车辆需在违章之日起30日内接受处理,逾期将产生滞纳金宋嘉豪。”至今,松原市交警支队暂未得到上级主管部门正式通知,现仍执行原处罚流程。
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不要因此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在车辆检验有效期内合理安排时间处理电子监控交通违法行为,避免因扎堆办理浪费您的宝贵时间。
松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2月26日

本地发生本周有降雪天气
吉林市气象局2月26日13时05分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
受降雪天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天狱篇,松原南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将出现道路积雪或结冰,对交通有影响,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司机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本地发生无语
车辆违章,周一早上不到八点傅广生,来到市交警队违章处理中心,没想到我都没进去室内,那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看起来太火了,真是无语了。

本地发生开学第一天“堵”
学生开学了,乾安县某学校门前,家长开车接孩子的车太多了,导致交通不畅。望接孩子的家长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吧。

本地发生放学期间的交警们
今天开学,江北交警大队各警组,对江北辖区学校,在放学前,提前整顿学校周边违停车辆,维护交通秩序,保障学生放学安全回家。

本地发生罚单
江南松原丽人妇科医院附近,没有按剪头方向停车被贴罚单,黄艺明停车时都注意点吧!

本地发生丰收的喜悦
前郭县查干花镇马场屯农民喜获丰收,六垧地苞米打了十多万斤,院内一片繁忙,累并快乐着。

本地发生火灾
今天扶余东九号一农户家突发火灾,逃生及时,没有人受伤。三间大瓦房烧落架了,事发突然啥都没抢出来,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只要人没事啥都会有的!

本地发生冒水惹的祸
科尔沁大街与源江路交汇处老蒙师十字路口搬运公司家属楼,从去年八九月份自来水公司改完自来水就开始冒水,现在整个楼地沟里全是水,现在大门口地面水泡的都塌陷了,单元门也开不开了,自来水、供热公司都说不是他们问题,找哈萨尔社区他们也不管,现在都不知道找谁了

本地发生还是这么任性!
江南活动中心十字路口这年都过去了,把牌子挂上吧,你们也疯狂够了,能不能按点规章制度行驶!遵守交通法规

本地发生吉林元素
昨晚,2018平昌冬奥会正式闭幕文体巨星,闭幕式上神圣天使兽,在震撼人心的“北京8分钟”文艺表演中灵宝天尊是谁,有大量镜头是在吉林省拍摄的。其中,也在咱家乡松原进行取景拍摄。据了解只爱妖孽父皇 ,该宣传片在我省的长春、吉林、延边、白山、松原和长白山取景拍摄。拍摄时间是2017年12月18日至25日。最终,这些“吉林元素”如约出现在8分钟宣传片中,向全世界展示了吉林的冰雪之美与风土人情。导演:张艺谋
本地发生轮胎着了!
江北扶余大路,一油罐车 刹车抱死,造成轮胎着火,辛亏及时控制住了,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

本地发生春运的“印迹”
今年春运人多到什么程度,扶余火车站的座椅能证明!

本地发生超载
增盛街里,您这摩托是严重超载啊!能安全吗?

本地发生车与行人
江南鸿盛烟花鞭炮批发门前,私家车撞倒一老人,希望人没事,开车都谨慎慢行吧!

本地发生掉沟里了!王茜华的老公
宁江区风华伊尔丹村附近,一轿车掉进路边沟子,撞倒通信杆,车辆严重受损,不知道人啥样。

本地发生男人VS女人
?江南大润发,一男与一女子大打出手,具体原因不知雅诗媚尔,可在这公共场合多有伤大雅啊!

?江北工农路草根超市门前d9和弦,卖瓜子的大妈与一大爷发生口角,都一把年纪了火气还那么大,大过年的,都少说一句得了!

本地发生我省将完善电采暖价格支持政策
即日起仙炼之路,吉林省将完善电采暖价格支持政策。鼓励利用谷段低价电供暖。取暖期期间执行居民峰谷分时电价,采暖期峰段(8:00-21:00)共计13小时,谷段(21:00-次日8:00)共计11小时。峰时电价为每千瓦时0.562元、谷时电价为每千瓦时0.329元。非取暖期期间执行居民阶梯电价。鼓励清洁供暖,减少大气污染。
来源:吉网
免责声明:本平台本地发生栏目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班贝克曼。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大堀彩,转载请注明出处!一吐为快
您的烦恼事,新奇事,情感事,糗事,高兴事,奇葩事! 发给酋长吧!微信49983818
前两天在江南购物,因购买的东西较多,回家的时候发现少了几样。我走了好几个超市,记不清东西落哪了。可我还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回到几个超市找了一下,最后来到新宇祥和苑草根超市,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后,工作人员从柜台封好的包里拿出了我购物时落在超市的东西。东西不值多少钱,能找回来,心里还是挺高兴,然而更让他高兴的是看到了草根超市员工的高素质和超市的规范化管理。借此平台,给他们点个大大的zan。寻人(物)启事/物归原主
从飞宇打车到江南秀,将包丢失在出租车上,内有联想手机、车钥匙、钥匙和现金,有拾到的朋友请与我联系:18943811986,感谢。
20号打车到江北人民商场,丢失黑色iPhone7plus,没有我的ID账号密码无法激活颜朝,归还愿出2000元作为酬谢 :18743881177,拾到的朋友请与我联系绝色国师。最后:偷瞄下

兄弟们快闭眼,露了!露了!!
戳原文,进入便民平台
上一篇:挺进大别山电影【视频】- 贱萌小黄人锒铛入狱! 定档-泉州万达影城 下一篇:烟台南山教务网【视频】- 新南立交、经纬大道近期有施工,绕行方案看这里! 出行-重庆114生活指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