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我们不一样——不一样的“警官” 平原-V平原



警犬
一个“警”字玖建,给了它无上荣光
同时也赋予了它崇高的使命和沉甸甸的责任
它是警营里最特殊的队员,因为它的角色无可替代;它是公安执勤执法时最优秀的警员p波高尖,因为它的信仰是绝对忠诚;它是民警们最信赖的战友华藏卫视,因为它在危难时刻从不退缩。
不要诧异
对!
ta就是今天的主角
警犬
大家开心吗?
来三教副教主,一!起!摇位面旅行指南!摆!

一个眼神,一句指令,一个动作……彼此都能心领神会万荣吧,条件反射般作出相对应的所有动作节操社。这些人类的“好伙伴”们日常训练非常严格,而且承担着艰巨任务郭小敏。
今天就带着大家去看看警犬中队的日常吧缨尾目!
先集体
亮个像

开始训练啦
快看过来







十九大的安保工作
它们也在执勤

说多了都是泪
作为一个“公职人员”
狗狗们容易嘛
一匹马虽然有千里马的潜质,但必须有伯乐的发掘和培养,李晞彤才能成为真正的千里马。像我这样屡立战功的优秀警犬好汉歌简谱,就是靠着“伯乐”的悉心教导追捕二王。我的好搭档警犬训导员就担当了“伯乐”的角色。
我们大队的大队长赵国华和他的同事们除了对警犬进行技能培训卢成堆,还需要照顾警犬的日常生活,并与警犬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和工作默契。我们的感情是非常好哒~(*^__^*)蒂艾斯, 但是,训导员被咬伤也是家常便饭...呃......
他们的工作在外人看来神秘而特殊,对于刑侦工作起着重要的辅助作用航班蛇患。他们虽是默默无闻跤王,但在我心里,他们是最好的朋友,最伟大的人。
(来源|平原公安)
上一篇:无锡唐城【视频】- 消费商的崛起,将引领下一个趋势-云数据物联网 下一篇:木樨园桥东【视频】- 超写实头像扫描模型 干货-艺次元次世代美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