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打雷了,怎么办隋血? 回顾-首都科学讲堂
《雷电危害与防护》
首都科学讲堂
- 第551期 -
夏季是雷电的多发时节科兴插班生,雷电灾害也是对人类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的八大自然灾害之一。那么,雷电的危害有哪些?又应该如何进行防御呢?



01
什么是雷电大药坊?
雷电是一种大气中十分壮观的、超长距离放电的自然现象,常常伴有光亮和声音。雷电通常伴随着强对流天气过程发生萧三郎,多数时候会带来强烈的阵风和暴雨单身戒,玛登玛朵有时还伴有冰雹和龙卷风。

根据不同放电部位和形状,可以将闪电进行分类:
/ 放电部位不同 /
地闪:雷雨云团与地面或地面物体之间的放电;
云闪:不同云团之间的放电。包括云间闪、云内闪、云际闪等。
/ 闪电形状不同 /
线状闪电:具有丰富的分叉、类似树枝状孙绍骋,也称枝状闪电。这也是最常见的一种闪电;
带状闪电:闪电通道比较宽寂静的房子,看上去象一条亮带;
球形闪电:象一团火球扉泉,多为橙色或红色,在空中漂浮移动。


02
雷电灾害有多大博肯鞋 ?
雷电灾害会造成包括人身安全、电器电子设备、系统信息数据、建筑物和文化遗产等在内的诸多损失。严重的雷电灾害势必会造成经济损失,产生负面社会影响,同时还可能引发生态破坏白蛇外传。



03
雷电灾害如何防御墩莳家园?
雷电灾害对人类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如此大的负面影响,我们应当如何防御呢?
/ 工程型防雷措施 /
采取雷电防护装置设计、施工和检测等工程性的处理方法和措施,主要通过搭建雷电防护装置达到防御效果;
/ 非工程性措施 /
非工程性措施则主要通过检测和发布预警进行防御。
气象部门对雷电天气进行了蓝黄橙红四级预警。其中蓝色预警级别最低,红色预警级别最高,民众可根据预警的强度进行相应的防御工作。梁佩诗
一招教你
观看完整视频
关注我们的“首都科学讲堂”微信公众号
在主页上点击菜单栏“微讲堂”

再点击“视频回放”即可跳转网页
观看首都科学讲堂的完整视频回顾


想了解更多科普知识,
请持续关注首都科学讲堂!
首都科学讲堂
上一篇:海枯石烂歌词【视频】- 日本东芝机械推出THE400 SCARA机器人 新品-工业机器人之家 下一篇:我终于失去了你赵传【视频】- 菠菜拌豆腐 如果早点遇见TA,大力水手就再也不会吃罐头菠菜了~-詹姆士的厨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