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蚂蚁森林春种 你可能不知道,你做了一件多么不可能的事-蚂蚁金服

今年春天,蚂蚁森林团队给自己挖了个坑,征集大家和森林的故事,可以让选中的人去春种现场看看自己的「崽」。
结果收到110万个回信!正常人不可能看完!
挖坑的小姐姐看到2000多个时已经扶墙,但她还是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地看完了20000多个!最后她把整个项目组发动起来看,大家看得眼都绿了!!看完了!
嗯,永远不要轻易下结论说:不可能杨眉大仙。

昨天,蚂蚁森林带着这110万个故事里的Ta们,代表3亿用户参加了内蒙古乌审召2018年春种,见到了心爱的树。
-1-
你辛苦养的「崽」,种下去的时候就是沙地里的一截小木桩。
在乌审召,蚂蚁森林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种植了沙柳。沙柳冒出沙地3~5cm珊瑚海战役,看上去是一小截,但埋在沙地里的根有十几甚至几十厘米陈慕华简历,牢牢抓住沙地。

这种沙生植物是极少数可以生长在荒漠化、盐碱地的植物之一,只要截出一段扦插在沙地,很快就能生出根来,成活下去萌娘四海为家。别看她今天是个小木桩三炮进城2,个子长得很快,三年以后就可能比你还高。

也许生命正是因为选择了hard模式,
生命力才强大到不可思议。
-2-
来自新疆的用户王美乐止不住自己慈祥的微笑。他说,真的看见「崽」儿,心情很难描述。

王美乐是戈壁滩上的风电工作者,一年365天有240天都在不适合任何植物生长的「魔鬼风区」度过,与165台风机为伴。他把内心的孤独与对绿色的渴望,都倾注到了蚂蚁森林上。
他给蚂蚁森林写了个需求:我很想去看看我的10棵小树苗了,看看它们生长的地方,看看它们与风沙搏斗的样子,看看它们努力迸发力量的样子……

崽儿们奉献了绿色,他在戈壁奉献了青春。而更多年轻人,黄光宏竟然也能像他一样,坚持每天做一件又一件「不够舒服」「限制消耗」的事。蚂蚁森林有超过3亿用户,意味着地球上4%的人正在践行低碳生活。
为什么不选些舒服的事情做?
有成就感的话蔡君如,心里更舒服吧鬼妓回忆录。
- 3 -
乌审召布日都嘎查的牧民,给远道而来的蚂蚁森林客人们献上了哈达,是代表天空的蓝色。

蓝色是这片沙地的向往。位于毛乌素沙地的布日都嘎查有452户人家,1066人,占地总面积达85.2万亩玉兔简笔画。在这里,一户牧民有几百亩草场并不罕见,要想把自家的沙地都种上沙柳草花蛇,很难荒野厨神。
在这个嘎查(蒙语:村子),蚂蚁森林和专业的公益合作伙伴种下了89号林,造林7000亩,控制土地沙化面积1万3千亩,在7户人家的土地上种植。蚂蚁森林,把这几户人家联在一起。等小木桩来年复来年,沙柳固定的土地可以增加牧草种类和产草量,还能平茬出售提高经济收入小孩不小歌。

村长那仁满都拉说,以前种树都是牧民自己种,现在有3亿用户的关注和全社会的努力,这三个月7000亩地竟然就种完了。
过几个月,等到布日都嘎查的信号好了,说不定还要装上极飞的电子稻草人,用「监控」和卫星,去看看89号林这93万棵崽儿,怎样一天天长大。

过去你们想提需求,说想天天看到手机里种的树,蚂蚁森林说,这个需求做不了。
但今天,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进来,让我们有了这样的习惯:
与其说「不可能」,
不如反问一句:真的不可能吗?
- 4 -
小树还小,我们还太年轻。
没有什么不可能。

在这个不断长大的跨界公益试验田里,你和蚂蚁森林一起,一步步走出了前所未有的脚印。未来依然没有人去过,有一些很酷的事情一定还在前面,等着我们一起去实现。

今天春种,大家给蚂蚁森林提的新需求是:往前走,不—要—停——
收到,遵命。

- THE END -
上一篇:校园艳事【视频】- 手握未来,享受改变 遇见华为Mate10-临泉县飞宇商贸有限公司 下一篇:河南大学招聘会【视频】- 认真的力量 特别会学习-微特驱V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