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积木机器人课程 48岁-台州乐博乐博
选课引导
课程名称:积木机器人
课程等级:初级课程
适龄儿童:4 - 8岁
Part 1 课程分类
1、启蒙课程
2、拓展课程
3、进阶课程(1)
4、进阶课程 (2)
乐博乐博的积木课程依托于积木机器人向学员进行教学。
在接受该课程的启蒙教育中,孩子们会逐渐养成大脑与双手的协调配合能力挫败双子。
并开发儿童的思考力与兴趣点,让你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点击视频快速了解-


Part 2 课程安排

基础搭建和程序体验 (启蒙课程介绍):
该课程主要向儿童讲解机器人基本部件的识别和机器人基本功能的介绍。老师会随着课程的进度,以每节课介绍一种零部件、搭建一个机器人、学习一个科学知识点、认知一个程序的模式进行课堂教学。
学员在这个过程中,会由浅入深,由少到多的掌握机器人的相关知识和搭建方法,通过设计与组装机器人、输入预设的程序,培养孩子动手能力与创造力卓琳妹妹,激发对机器人的兴趣。
孩子能学会什么?
1)通过对机器人课程的学习,让孩子了解机器人智能的简单原理,认识机器人各部分装置,掌握控制机器人的关键点。
2)通过自创搭建和按步骤有序搭建8倍水,培养孩子的创意力和动手能力,促进手部小肌肉群的发展峡山招聘网。
3)通过机器人的组装与程序的输入,让孩子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与机器人的神奇,从而对机器人产生浓厚的兴趣。

拓展课程(完美的编程体验):
在启蒙课程的基础之上,该课程增加了新的传感器,让同学熟悉各种编程程序卡,并学会用卡片做简单的编程。
此课程的教授让学员们理解到编程的思维和思考后带来的乐趣。当完成拓展课程的学习后,学员会更加理解机器人是能够完成人类给予各种任务的重要意义岚县政府网。
孩子能学会什么?
1)带动学员主动学习新的传感器,了解各种智能机器人的传感器使用方法;了解各种分解指令卡的作用及使用方法。
2)通过自主搭建机器人和分解指令卡的学习,培养孩子的创意力和动手能力,初步培养孩子的逻辑思考能力。
3)在老师的帮助下,自主设计简单的小程序,让机器人按照自己的思考方法做简单的动作,体会编程的思维方式和战胜困难的成就感韩田鹿。

进阶课程(模拟现实班长的红玫瑰,完成主题任务):
孩子们通过在了解简单程序基础之上,引导学员观察并思考积木机器人,搭建出机器人的基本构造,通过程序编辑模拟功能。
进阶课程可以培养孩子们将思考力与程序代码紧密结合在一起林采薇,当学员按照主体任务完成编程任务的过程中,石正方孩子的创造力和分析能力会显著提高。
孩子能学会什么?
1) 了解生活中可以利用程序控制的机械装置。熟悉这些机械装置的大致结构和程序控制。
2) 课程通过分析、讨论生活中常见的不同机械装置的结构和功能,培养孩子的想象力、观察力,并重点培养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 和老师们一起交流讨论,共同设计、组装、编程与运行机器人,并在完成机器人作品的同时获得成就感。该课程带领学员们揭开机器人的神秘面纱篡隋,适应社会机器时代地到来。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浮油吸收机,教育是立国之根本。
科技教育无疑变成了新时代教育的主流方式圣女传奇。
乐博乐博机器人教育的使命,
就是让中国的孩子成为未来时代的领军者格格屋。
我们已经为孩子铺好了起跑线!
您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潢川党建网【视频】- 李云迪 云朵艺术:跨越东西方的艺术家-云朵艺术中心 下一篇:李阳家暴门【视频】- 无心闯入精灵居所 · 秘境,一段秘境的影像,拍摄于幽暗潮湿的花园 校园风光-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