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获奖者:浪潮《一路有你,生活更加有趣》 出借人投稿-图腾订阅号


FILL IN LOVE WITH YOU
《一路有你,生活更加有趣》
作者:浪潮
【正文】
谈起理财资历黄玫瑰原唱,笔者相当惭愧。有点闲钱,都是二话不说直接银行存定期,拿着那点利息虽然心有不甘,却也总用“知足常乐”来安慰自己那颗躁动的心。
2016年,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余额宝,那心情,高兴!马上阵地转移。虽然这个时候余额宝收益已经不算高了,但是看着一天几十块钱的收入,整个人都轻飘飘的。

可我生来闲不住,吃着碗里的,肯定也要看着锅里的,在网上有什么理财的广告我都要点开看一看,就这样,让我找到了P2P,自此,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桃花源的洞口向我敞开。
有朋友会说了,你是生活在哪个世纪啊?别人都在桃花源里开疆拓土了,你还只找到了洞口。唉,笔者生在农村,长在农村商踪谍影 ,平时信息量很少,这也使得自己与网贷的黄金期擦肩而过,然而,东隅已逝,桑榆非晚!
投资网贷的前期,更多的是紧张和焦虑,靠谱不?会跑路不?一番挣扎之后,想明白了,没有风险的投资是不存在的,一咬牙,在16年底的时候,出手了。
刚开始的时候,投了红岭,因为规模大,心里踏实,投资了一段时间,收益,本金都能正常到位,发现网贷也不是别人口里说的那么凶险,那颗悬着的心才慢慢放下了。
随着在网上恶补P2P方面的知识,我的眼界也慢慢大了起来,一直在寻找心仪的那方净土。17年中,我接触到了本文的主人公,图腾贷。

红岭大而稳,我也想要小而美棺液,情怀不能少,面包也不可缺!寻找的时间短暂又漫长无法悲伤,也试着投了几个平台,但都觉得不是自己想要的。终于有一天,我看到了她---图腾贷北出菜奈。
在一番查询曹青莞,比较之后,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投了第一笔,首投有返利神木与瞳 ,想着如果体验不好,拿到羊毛就退了。
可随着投资体验的深入和对平台全方位的了解,我觉得,这就是我想要的感觉黑白羽翼,这就是我心仪的对象整九码,图腾就是值得我托付终身的地方变异编年史。自此,就把投在其它平台上的资金慢慢地转到了这里。

为什么图腾俘获了我的心保坂えり,我就把我所看重的感受跟大家分享一下上原广美,当然,大家见仁见智,有不同的意见可以互相交流。
1.资金安全性高。投资网贷,安全第一,图腾已上线江西银行存管系统,更有三项风控管理措施,数据安全可靠。这一方面我也不想赘述,大家可以多多考查。
2.收益中等偏上,一月标利率就达到了10%,长标利率更让人心喜,真正做到了小而美庞加莱猜想。多田薰
3.长标短标一应俱全,投资者选择余地大。想收益高就选长标,想资金灵活就选短标,我的做法是长标短标各一半,灵活与收益兼顾。
4.客服服务周到。每次有不明白的地方,客服都能耐心而有效地进行解答。虽说这并不能带来安全和收益上的保障,但我们是来投资的,虽然不想当大爷,但也不愿当孙子。
5.提现速度快并且不收取费用,这一点图腾是做得相当厚道的,相比其它平台这一方面的做法,图腾贷是不错的了。
6.平台风格低调务实,并不进行过度包装。最近爆雷的善领,拿着投资人的钱当水花,各种广告,各种抢风头,但最终惨淡收场。
光说优点了,也有觉得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标难抢,有时资金出来了,标却抢完了胡皓康,只得郁闷的站岗,不过,这也说明了图腾标的真实性。
有些平台不管淡季旺季扶梯僵尸,标量都出奇的足,绝对有自融的嫌疑。我在这里也提个建议二月二日出郊,对于站岗的资金,应该按一定的利率进行适当的补偿,这样投资的体验会更好。

图腾贷凭借着并不算大的规模而能跻身百强,不是靠大风刮来的,也不是靠运气捡来的,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凭的是那种低调务实,琵琶语舞蹈默默为投资人服务的精神。
百强,也是得到广大投资人认可的标志。愿在以后的日子里和图腾双手相握,一路前行!
*文章观点为作者个人持有,
如有不恰当之处,不代表图腾贷观点

2018有奖投稿新征程
自2017年8月,
图粉投稿栏目上线以来,
得到了广大图粉的支持与厚爱。
上百封来稿,
我们无法顾全大家的心意,
为了展示更多图粉的稿件,
和建设更优质的栏目,
有奖投稿全新出发。
2018年3月8日起,
有奖投稿栏目投稿奖励将分为三个层级
168元
288元
388元
图粉投稿以后,我们会将稿件进行筛选,被选中的稿件最高可获388元现金奖励哟~(小妹提示:稿件质量越高,获得的投稿奖励越高哦!)
投稿邮箱:
tuxiaomei@tutengdai.com


图腾贷首部官方宣传片,选择图腾贷铁腰板治疗仪,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图腾贷专注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第三方评级全国网贷百强平台,牵手江西银行资金存管,资金有保障,出借更安全!
上一篇:大龙门客栈第42章 下一篇:大鱼小心 彼岸有妖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