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新疆·英雄之路周末越野自驾活动招募 独库公路-库尔勒城市牧野户外探险俱乐部

还去人挤人的川藏线?瓜州天气
那是你没见到独库公路有多美!

有一种地方,风景在路上
有一种旅行,叫公路旅行
如果你还在向往国道318
希望在川藏线上邂逅最美的风景
那么你已经落伍了!
?
新疆有条天路
?比川藏线更美更壮观,更险更独特
那就是
独库公路!

这不是一条平凡的路,而是一条冒险之路。
任何去这条路的人都不会后悔!
因为冒险的背后是无限美景九仁核桃露!
从南疆出发,一路向北,
穿越火焰与海水,体验冰与火之歌!

在拥有草原冰川雪山沙漠湖泊等多种地貌形态的新疆,公路是一种别样风景,没有亲自走过的人,不会领略到它的美,特别是独库公路!

视频全长4分7秒,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这是一条穿越四季之路
这是一条穿越四季之路
独库公路到底有多美呢?沿途风景只能用神奇来形容!

风光旖旎的茫茫草原,参天蔽日的云山雪岭,百里冰封的白雪长廊,温柔如寂,青碧似海的大小龙池;一路戈壁雅丹、湖泊草甸、森林河谷、雪山草原,沿途的美景令人震慑!

初秋时节,让你一天经历两季!
这是一条顶级草原之路

风光特色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欣赏一场草原景观的盛宴:
公路西侧,可以望见翠绿的伊犁河谷,那里有两处哈萨克族人的牧场——唐布拉草原。

乔尔玛的低海拔地带有一处乔尔玛草原,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在独库公路自驾,高原牧歌一路上总会不经意晃入眼帘,像是畅游在童话般的仙境中!
这是一条英雄之路
它的修建过程,任何时候,都足以震慑每一名过客。
这条路修建历时10年,臧健和 牺牲了168名战士!平均每3公里多就牺牲一名战士,可谓是一条用鲜血和汗水铸就的生命之路大白鲨大报复。



当年的筑路官兵,硬生生地在“不通”的达坂上凿通了隧道,在黄羊都望而却步的达坂上修建了通途,跨越了不可逾越的山峰……他们却因施工中凿山、放炮、雪崩、泥石流等原因而长眠于乔尔玛烈士陵园。

这条路有三分之一是悬崖绝壁,五分之一的地段处于高山永冻层崔维星,跨越了天山近十条主要河流李明洲,翻越终年积雪的四个冰达坂,驾驶难度可想而知曹晓雯。

敢来独库公路自驾的,都是英雄!
风光特色
乔尔玛雪山

乔尔玛达板雪山是独库公路上的重要标志,当年为了连通南北疆,几千名年轻战士从这里开始顶风雪,战严寒韶关家园网。在这里,120多名年轻的生命远离家乡父母亲人,永远留在了遥远的大山鬼婴楼,与乔尔玛的皑皑白雪共眠。在这里,让我们向英雄致敬。
行程特色
1、穿越独库公路,专属丰田越野车队,专业领队打造个性化的英雄之路
2、穿越南北疆,深度体验新疆壮丽风光、民俗风情
3、两天体验一年四季,尽览草原与雪山交汇的人间极景
4、全程野营住宿,高标准尽享新疆风味美食

线路行程Day1 各地——库尔勒——乔尔玛(库—乔距离约450公里)
1、早7点集合出发,巴伦台早餐(白菜粉条肉花卷奶茶),巩乃斯午餐(拌面),经0公里至乔尔玛扎营野炊(品新疆特色餐,团队把酒言欢)
Day2乔尔玛?——库尔勒(距离约580公里)
1、早餐后拔营游览百里画廊,途径则克台到那拉提午餐后返回库尔勒


新疆独库公路两日自驾之旅
一路冒险、沿途美景看不完
心动不如行动
提上日程跟着我们一起出发吧!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6号至27号2天 早7点集合出发(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乔尔玛 百里画廊 唐布拉
【活动费用】
队员一费制900元/人(凡参队队员人均赠送一条正品防紫外线飞巾,由城市牧野户外俱乐部提供)
【费用安排】
豪华丰田越野车乘坐四人(含司机5人)含车费、保险、餐费、公用装备),队员报名即可,俱乐部统一安排越野车,所有参队人员必须登记造册,谢绝空降,谢绝一切跟车,谢谢理解。
【报名电话】
牧羊人13667568800
QQ群号196031334
【活动领队】
天狼司令18899699969
【报名地点】??
1.库尔勒交通东路柏香苑29-15号城市牧野户外探险俱乐部
电话:0996-2508778
2.库尔勒巴音东路地矿嘉苑牧高笛户外
电话:0996-2203778
3.巴音东路地矿嘉苑艾美酒店一楼巴州海外国际旅行社
电话:0996-2223778(王雪)微信:13779240221
0996-2293778(王红)微信:15899262135
【集合地址】库尔勒交通东路柏香苑城市牧野户外俱乐部
【个人装备】四季或三季帐篷、充气或发泡防潮垫、零下20度睡袋(晚上温差较大,秋季山里寒冷,注意保暖)营灯、手电,冲锋衣裤或羽绒服、防紫外线帽子衣裤、徒步鞋、墨镜、雨披等个人洗漱用品,有过敏、拉肚子等自带相对药物。自带折叠凳必须人手一把(以上为必须装备,谢绝无备参加)
【注意事项】
1、服从组织者安排,注意安全,遵守组织纪律,保持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营地有野生动物,为安全考虑禁止私自离队活动,禁止私自进行攀登、涉水游泳等具有危险性的活动。
3、维护生态环境,不准砍伐树木及珍稀树种,不得惊扰和追捕野生动物和鸟类不可降解垃圾不得丢弃,带回投放垃圾箱,林区禁止私自生火。4、注意饮食卫生预防疾病,晕车的驴友自备药品。有任何困难或疑问尽快与领队沟通。
5、谢绝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突发性疾病的朋友参加!活动中如发生自身身体原因病故残疾与本俱乐部无任何责任关系英利普。
6、山区变化无常,随时下雨、下雪,河水冰凉,必须带上雨披,保暖衣物,垃圾袋等。
7、由于深山天气变化多端猩球征服,领队为了大家的安全会根据天气情况及路况等及时变更活动路线及活动行程,参加人员不得有异议。
8、紧急提醒: 由于穿越路线地处天山深处人迹罕至的地方灵鹫飞龙,没有一切可以通行联系的方式,出发前要提前告知家人朋友三天两夜无法联系,但绝对安全马金库。
【风险评估】户外观光游玩,风险较小。主要危险来自于河水突然暴涨山洪冲路等情况.野生动物袭人情况,人员观景分散,擅自登高滑坠等风险。
【免责声明】
凡报名户外活动的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俱乐部均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如报名者为未成年人或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则其监护人同意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俱乐部发起人不承担,由监护人或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监护人虽没有直接报名仍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俱乐部、发起人同样均不承担。
【资质声明】
《库尔勒城市牧野户外探险俱乐部》隶属于巴州海外国际旅行社巴音东路分公司,本社经工商局、州市旅游局审批核准的涉内涉外国际旅行社,并向当地银行缴纳了安全保证金,而且与国内强大的保险公司合作,为你出行保驾护航后顾无忧!
亲爱的各位旅友们:我社承接办护照、各国签证、国内游、出境游、疆内游等业务,为你出行提供可靠优质的服务蔓越莓片,欢迎大家来电咨询哦!
库尔勒牧高笛户外品牌预祝伙伴们旅途愉快!
户外旅行首选中国第一户外上市品牌---《牧 高 笛》




上一篇:大隐隐于婚 txt 下一篇:大象理财网可信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