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拼搏路上牟丛,他们与强大中国车共同前行 王朝印象-盐城洪兆连比亚迪4S店


比亚迪汽车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有着各自的奋斗目标,但最终选择了留在深圳这座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城市安家立业。他们漂泊异乡,他们展翅鹏城神仙奶奶,他们和唐100之间有着很多小故事。
他们中间有奋勇拼搏的90后创业者、有心怀大爱的保险经理人、有以身作则的人民教师……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唐100车主。身为时代弄潮儿,他们到底是怎样一群人?与唐100有着怎样的故事?

做人不能掉链子 准90后创业苦乐相伴
赵璇,曾是一名历史教师,因不甘平淡来到深圳,机缘巧合进入华为,但最终还是放弃稳定的朝九晚五生活而选择创业魔镜仙踪。初见赵璇,这位阳光帅气的山东小伙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斯文而有礼貌,之所以选择更为艰难的创业道路,也是因为不想被固定模式所束缚,宁愿承担压力也要享受自由。李宇菲
选择唐100,既出于对国产品牌的信心和支持,也因认定它会是自己攀登路上的好伴侣。“创业以来,艰难每天都有,好在有唐100,遇上不开心的事徐沁烨,就开着车出去,一个人静静地放松随爱沉沦。创业虽难杰森特里,但既然选择了就不能退缩。做人不能掉链子,必须顶得住,像唐100,有电又有油,总之不能趴路上装醒哥。”
保障才安心——一位保险经理的内心独白
李全伟,生活帮微博四川人士,来到深圳后尝试过多份工作,十几年来,从最初的电子维修工到如今的保险经理人,他最终选择留在这个自己认为是有大爱的行业。日常工作,他严守诚信,为客户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大的保障。家庭生活拉简·朗多,他喜欢开着车带上一家人远行,用相机把孩子的成长和最美的风景点滴记录,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秃发树机能。
购买唐100,正是基于自己的强保障意识。“做保险行业,保障意识比较强,比亚迪能够给我提供保障,让我放心安心,我才继续选择它苦力娘。就像唐100给了我保障一样,我也希望把最好的保障分享给身边所有人心字成灰吧。”
擦干男儿泪 立定三尺台
从初上讲台时的青涩,到如今的信心满怀,一路走来,罗老师洒过热泪,有过进步,最终获得学生、年级长和其他老师的认可。
罗天毫,深圳某中学数学教师,清瘦的脸庞戴着黑色镜框,一副标准知识分子模样怡梦园。谈及购买唐100的理由,他告诉我们:“现在我逐渐认识到,身为人师,一言一行都会对学生产生影响,需格外谨慎折草记。就像我开着唐100到学校,学生们就会知道这是环保的新能源车,知道这是我们中国制造的汽车,因为车标就是‘唐’字。”
看完三位车主们的故事,迪君深有感触。在鹏城天地,一切皆有可能,希望唐100,能助力各种梦想成真。


上一篇:拍手歌英文版【视频】- 生活百科 玉米叶不要扔,它还能帮你做家务呢~-i生态菜园 下一篇:海军司令员张定发【视频】- 速戳!来看各学院寝室分布 萌新攻略20-江西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