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深入雪原地下的天空 ,只为一瞥路虎星脉芳容 原创-狂人行
据说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就会变得更帅更有型
还是老规矩云月港,先上视频。

不便看视频可以mark,先看下面图文吧!
这一次,还是一个短途的旅程,目的地是大名鼎鼎的草原天路。据说草原天路有着中国版66号公路之称,它是张北坝上的一条公路,全长大约一百三十公里左右。此前我们一直没有去过农安教育网,这次有了路虎星脉这么一辆适合出游的SUV,我们当然要去一睹风采。
出发!!路途中大概需要4个小时左右,这漫长的路途,当然要充分利用,我们听听Shooter为我们讲讲他对星脉的初体验。
星脉是介于路虎极光和揽运中间的那一款车,它的尺寸比极光大(想看极光那一期可以点击此处链接),比揽胜运动版小。英文名叫Velar,有人说是源于拉丁语,读起来的发音差不多类似“V辣”,Shooter为我们简短讲了一下它名字的由来和历史。

一辆这种接近于中大型尺寸的SUV,你会去期待它的动力表现么?5.7秒,P380的百公里加速5.7秒,你没有听错,也有着380的马力和很大的扭矩,这种成绩完全不输一辆小型运动轿跑了。
众所周知火玩网,路虎星脉和捷豹的F-Pace是同平台的,之前星脉在挪威做了一个试驾活动,Shooter也去问了一下他们的工程师,虽然是同平台,但乘坐感受和驾驶感受两台车是完全不一样的。相比F-Pace牛王寨,星脉要更适合出游,更在乎家人朋友的乘坐感受,换言之也就是更加舒适。
对于颜控的天枰座的Shooter来说,戴景耀星脉的外观可谓是深深地吸引了他,如果没有一个极佳的外观又有多少人愿意去了解它的内在呢?有人说星脉是史上最美路虎,我都觉得是毫不夸张的何莫修。流线型更强的星脉令它看起来运动感也会更强,现在目前各个厂商在研发一款新车的时候,也是往更年轻运动的方向发展,星脉也完全符合了这个大的趋势。
星脉的整体车身风格是一种极简的风格,精炼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比例,从而让它展现出一种路虎家族从未有过的前卫和时尚感。
星脉在路虎家族中率先采用了这种伸缩式门把手,在车辆锁着的情况下,门把手缩进门内,呈现出水平的侧面,绝对是bigger than bigger。担心它会夹手的同学们也可以完全放心,它的防夹功能就连小婴儿的手放进去都不会受伤。
我们的P380采用了全LED的大灯桃花阁,值得说的是它的远光灯是镭射远光灯,射程远达550米,射程是普通车辆的数倍,还可以根据对向来车减弱光线的刺激温碧婷,集高科技和人性化于一体。
在这辆车上,人性化的设计可谓无处不在,在解开安全带以及开车门准备下车的时候,星脉都会主动降低车身,来方便譬如小孩女士老人下车。
20寸的黑色轮毂,更大更运动,星脉也会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达18种的轮毂选项,你要是想外观极致化,选一套22寸的轮毂也是木有问题的!
揽胜星脉的内饰令你坐进去就会有一种好感,这种好感除了内饰的颜色和材质外,还有那种属于无法被忽视掉的科技感。一进车内,两块超大屏幕映入眼帘,它们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Touch Pro Duo。
大多数功能集中在这两块防指纹的屏幕上,你可以轻松地触屏操作,反应相当灵敏,就如同在车上操作两块iPad一样。当然它还有物理旋钮,为驾驶员开车不方便操控触屏的时候,提供更安全的一个选择。
12.3寸超大液晶仪表盘,显示非常细腻,操作感也很流畅。还可以选成法拉利般的一个刻度盘的视图,是不是开起来贼拉风呢?
一如既往的揽胜家族的坐姿,指挥官般的坐姿,配合它还有着强大的座椅按摩功能,让长途旅行中你疲惫的身躯如沐春风。人性化设计的腿托和后排座椅靠背电动调节闻人羽,设计师以人为本的心意都体现在这些小小的细节当中。
揽胜家族的隔音向来不错,星脉也绝不例外,在这里我的文字能力有限,大家还是去看看视频当中Shooter的现身说法会更能感受到。讲真,隔音好的车子对于一个长途旅行来说真的是至关重要的一点了。
经过4个小时的路途,我们终于快到了传说中的草原天路,心情是愉悦的,身体却不是疲惫的,这全归功于星脉带给我们的极佳的驾驶和乘坐感受孙咸泽,感恩!
公路徘徊曲折,跌宕起伏,公路旁边的草原上白雪皑皑,静谧深远用友cell ,一直通往那无人之境,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萌萌的Shooter哥哥最后总结发言,我们狂人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带大家去体验平时体验不到的东西黑色名单,包括车啊等等,带大家去到大家平时去不了的地方。虽然有的时候拍摄条件会寒冷会艰苦,但最终呈现出来的成片我们还是相当地满意,只要你们喜欢,我们就去做!
片尾的氛围灯,大家一定要去看视频啊!!第九朵云!!奇奇老母亲般地叮嘱一下。

最后,用这段艾佛列德.德索萨的诗作为结尾:
跳舞吧,像没有人在看一样。去爱吧,像不曾受过一次伤一样。唱歌吧,像没有人在听一样。工作吧,像不需要钱一样。生活吧,像今天是世界末日一样。





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狂人行
微信号 : kuangren-xing
新浪微博:@狂人行MadTour
@Carshooter
@发条奇奇
@Edstion
上一篇:料理高校生【视频】- 最烦强行卖萌的姑娘,你怎么看? 话题-人气化妆师 下一篇:牛尔娜露可【视频】- 美媒:美菲军演避开南海争议海域 想让中美菲三方都满意 头条-参考消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