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这里的一切会让你忘记川藏线 | Y车评 视频-Y车评
男机械刷图加点
说起去川藏自驾、徒步喋血四平,很多人会想到318国道、稻城,但你可曾知道玖竜,在四川省的西南边缘异世医女,大凉山深处,有这样一块净土让人流连忘返烈火神盾,也让身处其中的我们感受到语言的匮乏和自然的秀美。

木里藏族自治县凤在江湖,地处青藏高原南缘塔琳托娅,位于四川省西南边缘,郭文韬境内山峦重叠诺门罕战役,河流环绕,也有着“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绝妙气候。经历了前两集的暴雨、扎胎等各种不顺之后,已经有些疲惫的我们来到此地时,也瞬间被眼前的美景治愈:无需渲染色彩就蓝得有些过分的天空明日战争,视野里难以看清边际的碧绿草地,成群的牛马和正在辛勤劳作的朴实藏民,最重要的是五胡录,这里没有扰人的旅行团和成群结队的背包客,这些都让饱受城市喧嚣嘈杂的我们心生向往康林跑步机。
除了这些根本无需PS的风景之外,Y哥和璇子还会带你看到什么样的风土人情?敬请观看本季寻找最美公路第三集:木里拾遗
第三集:木里拾遗

这一集你会看到这样的美景

还有这样的科雷傲

上集车模抽奖名单公布
微信:乖、摸摸头

微博:咖啡也是咖

请中奖的两位童鞋尽快将联系方式私信发给我们宣恩天气预报,以便我们寄出奖品,没有中奖的朋友也不要灰心,节目还在播,抽奖也在继续~ (微信为随机抽取,微博通过官方抽奖平台抽弃妃采夫取)参与办法[请点击此处回顾],或详见下方:
每集节目播出之后邱县天气预报,我们都将送出两个东风雷诺科雷傲1:18原厂车模,微博、微信各一个,参与方法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如下所示:

奖品实物图
微信参与办法
1
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爱封开,附上推荐理由
2
将转发截图发回我们

3
截图中随机抽取1人
第四集推送时公布结果
微博参与办法
搜索关注Y车评_李扬,转发第三集活动微博(21日发布),
由微博抽奖平台抽取1人,第四集时公布结果。
当然泰剧立方体,《寻找最美公路》特辑作为Y车评最重要的内容之一至酷动漫,我们也急需您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博伊卡,也欢迎大家通过留言和私信向我们提出。感谢,比心。
最终集节目将于10月下旬推出,敬请期待烟台潮汐表!

上一篇:大赌石 txt下载 下一篇:瓦良格巡洋舰【视频】- 瑰麗逸賞—精緻名錶私人洽購 即日至11月29日 保利香港拍卖-保利华谊上海拍卖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