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类风湿关节炎病人也能正常怀孕学糕,孕期用药须有选择 名医访谈-随糖

点击上方“随糖”关注健康、关注我们

文|李春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 副主任医师

一般来说掌阅书城,百变猪猪侠全集类风湿关节炎的病人在满足这两个条件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正常地怀孕生子欧诺拉公主。一是病情控制稳定;二是停用慢作用抗风湿药半年以上。此外婴儿日记 ,在孕期用药可以选择以下三种药物:小剂量的糖皮质激素、羟氯喹和硫唑嘌呤。
类风湿关节炎不影响受孕率,类风湿关节炎的病人可以正常的怀孕生子,但是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个是类风湿关节炎病情要控制稳定,第二是停用可能导致小孩畸形的慢作用。抗风湿药要半年以上符合这两个条件,就可以考虑妊娠。理论上讲,类风湿关节炎的遗传几率是相对较低的蔡剑忠,所以不必过分焦虑。
我们发现类风湿关节炎和红斑狼疮不太一样,很多类风湿关节炎的病人牛鹿吧,孕期病情是有所缓解的。比如有些人孕前吃两种药,孕期吃两种药,孕后可能就吃一种,有些人甚至把药停了响箭特种部队。孕后可能会有疾病的复发,但是在孕期是不影响疾病活动度的,万一有人疾病控制不好,也有治疗的药物。
类风湿关节炎孕期哪些药物可以用十滴水小游戏?一个是我们觉得比较安全的、小剂量的糖皮质激素。小剂量糖皮质激素,一般在治疗类风湿的时候给的量不是特别大汁波密,所以一般在孕期,是不超过两片的,它对母体的血压、血糖、血脂的影响相对都比较九九龟一小郄怎么读,而且只在妊娠前后用。
糖皮质激素可以在胎盘这个地方,一般胎盘会把有活性的糖皮质激素转化为没有活性的皮质激素,它对胎儿的影响是比较小的。我们一般认为,小剂量糖皮质激素是孕期可以用的。
另外一个药是羟氯喹痴情司歌词。它也是目前在风湿科领域应用比较广泛的基础用药领克特,关雪盈在妊娠期是可以用的,安全性比较高。还有一个药物是硫唑嘌呤。对一些重症类风湿关节炎,有些人病情没有控制好或者加重了,也可以考虑用。
从红斑狼疮病人用药的情况看,并没有发现有一些直接或者不良反应罗南基汀,安全性是非常高的。不建议在孕期接触冷水,或者做一些体力劳动,这样有可能会加重类风湿关节炎的病情。在饮食上没有什么特殊的,是和常人一样不限制的程皓如。


李春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 副主任医师
博士胡克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及教育部新教师基金获得者闽南话教程。2001年至2006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2006年至2009年就读于北大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导师栗占国教授途观黑心棉。
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皮肌炎、痛风、干燥综合征及血管炎等常见风湿性疾病和疑难病的诊断治疗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功夫球皇。研究方向为系统性红斑狼疮等自身免疫病的发病机制和治疗精武堂。

微信ID:suitang-st
微博:@suitang365
QQ群:489021824
随时随地 健康血糖

长按二维码关注
随糖,糖尿病个性化管理
获取更多糖尿病科普知识,接受糖尿病个性化管理服务,请在应用商店搜索“随糖”,或在“随糖”公众号对话界面下载“随糖”App。
上一篇:大足黑山羊的价格 下一篇:大通金融集团招聘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