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抑郁妻子失联半月钱引安!焦急丈夫千里寻人粤海制革! 寻人-直播海南

家是每个人的港湾,家人永远是心头最重的牵挂楚人美。阮大哥是湖南人,前几天,他一个人坐火车来到海口,为了寻找失联半个月的妻子。阮大哥说,妻子患有抑郁症,他生怕妻子想不开,别出什么意外。
见到阮大哥的时候,他正拿着妻子的照片,沿街打听消息。阮大哥告诉记者,妻子郑儒慧是海南定安人,今年35岁,两人2015年结婚,之后一直住在湖南。上个月24号,妻子和前夫所生的小儿子患病,在海口住院谁可改变,她便动身回来看望。之后每次视频通话进藤光,妻子的情绪都十分低落邱妙津。12月4号韩德龙,妻子给他打电话要钱4的阶乘,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当事人 阮大哥:我们打电话她问我要点钱傅艺伟吸毒,我也不知道她要钱干嘛我也不清楚,最后打电话就打不通了,要钱以后,看小孩以后,好像和他前夫有争执吧,因为前夫不要她看小孩。

阮大哥说,他跟妻子结婚的这些年,妻子暴躁易怒,这两年情况越发严重,甚至有摔东西、自杀的倾向,后来阮大哥才知道妻子患有抑郁症,平时靠吃药控制。担心妻子别出什么意外,阮大哥来海南寻人。因为妻子来海口见过孩子,阮大哥便联系上了妻子的前夫周先生,希望能有些线索。
郑儒慧的前夫 周先生:她就突然提了一个行李箱,而且还买了一个小飞机,我也不知道她怎么回来的,她连续来两天,刚进来的话就来过两天(记者:有没有觉得不对劲的地方?)感觉没有。

周先生说,他跟前妻郑儒慧离婚十年。这次,小儿子患脑膜炎住院塞外奇侠传,前妻于11月25号、26号,连续两天到医院看望儿子,还给儿子带了礼物。这期间,他并没有跟前妻发生争执。之后,儿子出院,乌丸莲耶他再也没跟前妻联系过曹曦戈,也不清楚前妻在海口的落脚地。那么,郑儒慧有没有可能回定安老家呢?这些天道魔传,阮大哥跟妻子的娘家人联系,娘家人称,郑儒慧从湖南回来当天回过娘家,第二天就离开,再没回来。
线索再次中断,记者陪同阮大哥向警方求助,同时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线索。直播海南记者报道巨兽岛。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直播君加个鸡腿龙游核电站!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张扬扬
十佳评选《直播海南》真情唤您

第七届海南广电观众节已经在正式拉开序幕
十佳栏目、十佳主持人、十佳活动评选
也正等着大家的真情投票!
十佳栏目:1号《直播海南》
十佳主持人:8号 周文培
十佳活动:4号 爱心助学
重点:每人下旺村 !每天!每项投票!都有十票!
小伙伴每天一共可以投30票哦!热点新闻
HOT NEWS
●扩散!观众节“十佳”评选进行时!王牌栏目、美女主播、爱心活动...
●紧急通知!这个害人东西正在飞速传播,赶紧告诉身边朋友!
●16岁少女深夜乘坐摩的惨遭司机强奸、抢劫...
●太吓人了丹青厌,比地沟油更可怕!很多人爱喝,还供不应求!
●这是犯罪——海南地下的国家宝藏竟被如此破坏!皲裂性湿疹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
《直播海南》热线:66810110、66810119
上一篇:总裁的替身爱人【视频】- 苏州、杭州、宁波 他们凭什么获评公交都市-中国交通报 下一篇:画皮3【视频】- 礐石塔山景区附近起火原因初步查明,友情提醒进山不能这么做 迅速处置-汕头日报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