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我哋一起吹水唔ma嘴 辯論隊廣東話組-科大校隊
戳上面的藍字關注我們哦!
拖著行李,過完關,坐上來科大的車時
你的心裡是不是也有過不安,有過期待,有過不捨?
當看到陌生的同學朋友
你是不是也想有個人和你同聲同氣天贸钢铁网?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
或許就是你想要找的地方

這是一個有趣的隊伍、一個展示的舞台、一個鍛鍊的平台。在這裡蜀山仙侠传,你可以收穫到親密無間的隊友,了解到澳門的時事熱點,鍛鍊邏輯思維的能力信宜教育城,切磋辯論的技巧,還能認識到香港台灣高校的小夥伴。
在這裡,你可以結交幽默熱情的學長河娜京,漂亮古怪的學姐盐酸麻黄素,我們來自廣東和澳門,我們各有各的性格,卻都用自己的母語:粵語來表達我們的觀點单恋高校。

廣東話辯論介紹
廣東話辯論是以廣東話為比賽語言的一種辯論形式
辯題緊貼社會時事和各種當下具有爭議性的熱點話題
(點開視頻了解更多喔)

隊伍介紹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於2011年成立, 自成立以來,科大辯論隊廣東話組積極參加澳門本地舉行的辯論賽事,同時每年都會與香港、台灣的高校進行辯論交流賽小丈夫秋月,我們在辯論中交流不同的觀點與看法,認識更多有志一同的朋友蔡念慈。同時军医考试网,科大辯論隊廣東話組也堅持用誠懇求是的態度、溫文有禮的辯風、清晰有力的邏輯思考能力在辯論賽中得到越來越多的肯定,屢創佳績。我們希望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讓大家領略廣東話的魅力、領略辯論的魅力。
新的學期同時也意味著新的開始,新的一年我們也能給你帶來新的驚喜,讓你感受到你的大學生活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范海荣。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需要新鮮的血液爱就爱到底,也期待你的加入,和我們一起,感受粵語的魅力和辯論的神奇。

我們一起看過科大的夜色,逛遍澳門的大街小巷,我們會在比賽前熬夜改稿子,我們也會在比賽結束后約飯拍醜照,我們認真勤奮,我們也享受生活。所以新的一年,期待你和我們一起,吹水唔ma嘴。
我們的榮譽歷歷在目
菁英杯2013粵港澳大學生粵語辯論比賽冠軍
2014年全澳青年辯論公開賽冠亞軍
2016年全澳青年辯論公開賽季軍
2017年澳門高等院校學生辯論比賽季軍
2018年全澳青年辯論公開賽季軍

講好啦,你記得要嚟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啊
開定茶位傲剑蛮荒,李蕴桥等你吹水
已經報名的同學請留意郵箱
我們會發送郵件通知面試時間及要求
仍想報名或對招新事宜有任何疑問的同學
歡迎添加微信
黎英偉(WeChat ID:lywei0011)
林蒸德(Wechat ID:SteamDuck369)
也可以掃碼進入我們的群聊諮詢喔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話組
期待你的加入清旧梦!

我們有實力我們有顏值我們有夥伴
我們有熱情
我們是澳門科技大學校隊微信号:MUST-TEAM
上一篇:新垣绫濑【视频】- 第163集:爬蟲人,水生生物 揭露宇宙-光文明头条 下一篇:正定开元寺【视频】- 贝多芬《苏格兰舞曲》 卡巴列夫斯基《前奏曲》 古今观止选曲推荐-达达音乐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