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简约中蕴藏的无限可能《空间榜样》12月30日创意来袭 预告-A十设计师联盟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时尚的流行趋势时刻在变迁田卧勇太,我们所崇尚的设计质感也随着时光而变化科韵路地陷。繁复的色彩,厚重的装饰,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自然与纯粹变成了人们追求的主流导向。“少即是多”的概念深入人心刀锋爱痕,最简单的笔触往往具有最无穷的包容性。本周六 18:50,CCTV-2 《空间榜样》,一起体验简约中蕴藏的无限可能塘沽大剧院。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林学明

资深设计师,艺术家。集美组设计机构创始人,创意总监。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广州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客座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设计院研究员,清华大学吴冠中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副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A+设计师联盟荣誉顾问,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专业委员会特邀委员,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创始理事。1999年至今荣获国内外设计奖项不计其数,设计的家具、艺术装置等在国内外展出,并颇受追捧。

本期空间设计作品
榜一《沉与升》
作品的原建筑层高3.8米,然而由于大量空间交错的梁体限制无法做成双层都可直立的LOFT。为了满足屋主希望有大量收纳空间又要满足朋友聚会时的活动空间需求,设计师史宁另辟蹊径胡和生,将地台抬高了50厘米,特色的下沉式客厅和下沉式浴缸相依相偎的两个人,打破了客厅空间的空旷及视觉单一,视觉上更加开阔,运用高低的错层关系分割空间超级纯洁,最终达到舒适好用的使用体验。




榜二《椿舍》屋主钟情于简单,有质感、不堆砌的设计罗灵戒。所以设计师刘芸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手法,让灰白和木色成为空间的主基调海胆炒饭,素净且带有细碎的生活痕迹。干净的白色框架下,木色填充了空间最实用部分,让家具、软装表现更出众。部分家具都有曲线工艺,纤细柔和,轻盈利落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都是生活的艺术品。




榜三《回归》
留白,是这个作品最独特的地方阜新银行,在清一色的白色空间里,却具有更大的包容性。大面积白色的墙面上有色彩鲜明的艺术装饰油画,尧建云陈设品中的一山一木,一草一花,还有艺术品牌雕塑都是当下的精神食粮。这个空间不大,但是每个空间都有属于自己的语言,设计师黄小影让空白变得极致罗艳芳,让空间变得纯粹!




空间里的榜样,设计里的生活。每周六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六 18:50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上一篇:盖伦重做【视频】- 这个劈叉,我是服的 情人节特辑-黑焰影视美术 下一篇:幽会之战【视频】- 荥经蓝莓(2018V) 掠食推荐-赏金掠食者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