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自轻者人必轻之 谈种族歧视-田螺先生


在近期高校巡讲期间,总有准留学生问我遇到种族歧视该怎么办刘翔多高 ?
首先你要知道的哪些语言或者行为属于种族歧视。
Chink
Chink意译为窄眼、小缝隙,是英文中一个种族性的污辱用语,对象是中国人或华人。汉语中通常将该词翻译成中国佬。在排华法案后逐渐流行起来,其恶劣程度不亚于骂一个黑人nigger。它衍生出了Chinky,Chinkie,付嵩洋 Chinki等词,其形容词是chinky(中国味的)。
眯眼睛
了解了Chink这个词再来理解眯眼睛的动作就不难了。这不是玩笑,也不是单纯的做鬼脸,这就是歧视。当西方人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如果“ta”没有歧视的意思,那就是无知。

跟眼睛的形状有关的歧视语还有:slant(斜眼)、coin slot(投币口),slot machine(投币机),two strokes(两划)等。
不止眼睛,脸和头也成了嘲笑对象趣盘,如Panface(扁平脸):相较于欧洲人,东方人的脸没有那么立体。类似意思的还有table face(平板脸)、panhead(大扁头)神武八荒,pancake(煎饼)等等。以头进行取笑的如Zipperhead(拉链头):外国人认为中国人嘴巴风雷剑传奇小,笑起来颇似一条拉链。
肤色也难以幸免:Yellow Monkey(黄猴子)余音网。类似的还有Yolk(蛋黄):外国人觉得中国人的肤色和蛋黄颜色相近。Red Monkey(红色猴子):据说因为中国是红色政权千年之爱。 Banana(香蕉人): 这个词更多用来指ABC,即在美国长大的已被西化的华人。
Chingchong
“ChingChong”一词源自澳洲,起源是澳洲人模仿来自清朝的中国淘金者的口音宋无娇,现为嘲笑华人和东亚裔,特别是中文语音,带有种族歧视。还有一个程度轻一点的“Chinaman”(中国佬)。

黄祸论最臭名昭著的人物形象-傅满洲
Gook
Gook一词是西方人对朝鲜人的歧视性语言洛阳李浩案,但在西方人眼里亚洲人都一样同方专转本 ,所以Gook被视为歧视所有亚裔。
Dog eater、Baby-muncher、Riceeater
Rice eater看似是无公害的词,所以当别人问你是不是喜欢吃米饭时,不要傻乎乎的回答是或者不是,无视他就对了相宜本草红石榴孚王府 。

Bruce Lee、Jackie Chan、Lingling
故意叫错你的名字,如Bruce Lee、Jackie Chan、Lingling这些典型的名字,也是嘲笑的一种阿尔龙剑影。
Do my math homework
当有人故意问你你的数学好不好,或者说你能不能帮我做数学作业时机战j攻略。他可能是在说你是书呆子。
如果在国外男人这东西 ,遇到有人对你说这些词语或者做歧视性的动作,你该怎么回击呢?
保持冷静,不要被激怒。
视情况而定,如果对方真的是因为无知而冒犯,反应过度也有伤体面。
如果确认自己受到了歧视,可以勇敢地说出来,指出他们语言行为对你造成了冒犯。通常是不会有人想被扣上种族歧视的帽子的。
如果是在学校、政府部门、企业受到歧视,可以直接进行投诉。
学习基本的防卫技巧,在生命不受威胁的情况下手滢,做出反击杨孙西 。让对方知道Jackie Chan不是白叫的。
鉴于最近火遍全球的辱华留学生清新空气论浙同,我想说:
自轻者人必轻之
文章最后,奉上美国人经常说的一段话:
"Be proud of who you are. Be proud of where you came from. Be proud of what you speak. Be proud of your name. And be proud of your culture. Because culture diversity is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n this world. "
“为自己感到骄傲甲钴胺注射液,为自己的出身感到骄傲,为自己的语言感到骄傲hpsart ,为自己的名字感到骄傲,为自己的文化感到骄傲。因为文化多样性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事情。”

田螺先生|高级安全讲师
联系我
tianluojian@163.com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肥婆减肥,或者合作意向请给我写邮件
上一篇:怪物史莱克2国语版【视频】- 罗丹:传统本身是在不停地追问现实状况 艺者-艺术者空间 下一篇:暴走大事件第二季3【视频】- 电影《宁静的夏天》1月16日爱奇艺独播 终于等到你-宁夏沙坡头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