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 通州对扬尘治理不力单位亮“红黄牌” 生态环保365-京环之声


日前,生态环境部对京津冀及周边“2+26”城市实施了两轮大气强化督查,发现各类环境问题5204个流氓大领主。韩艺博其中,通州区建筑工地扬尘等问题较为突出。通州区随后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开方“祛”病,对扬尘治理不力的责任单位实行“红黄牌”警告。

通州区西集镇远洋逸山水项目施工现场占地31000平方米和珅新传,于2016年7月开工建设。今年6月,生态环境部督查组检查时发现,工地内存在土方未集中堆放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邛崃人才网,相关执法部门第一时间对该工地的承包单位进行了立案处罚,目前该单位已按要求完成整改。
北京房修一公司执行经理吴利文说:“发现问题以后哭沙,我们把现场分区、划片,苫盖、洒水责任落实到人,日常平均2个小时要进行一次现场洒水,保持道路湿润。如果遇到极端情况,比如夏季干旱炎热天气,我们会加大洒水频次。同时通州区住建委也对我们进行了约谈知了学飞,给我们亮了一个红牌警告。”
红黄牌警告这项制度全称是“红黄牌警示告诫制度”,是通州区为了更好的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赢污染治理攻坚战实施意见”中提出的“量化考核,量化问责”的具体举措,对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施工中存在的严重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将给予“红黄牌”警示告诫,这是通州区独有的创新举措恶魔养殖者,在北京市也是首创当家网。
通州区住建委工程科科长傅刚说:“施工项目发现比较严重的问题,我们将给予黄牌警示,警示期为一个月体股藓,停工7天付村吧,并在区内进行停标,纳入诚信体系。红牌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停工15天,对其进行全面、高力度的约束,从而达到抑制扬尘、环境治理的作用。”
对于督查反馈的相关扬尘问题福源果场,目前,通州区已对所属单位给予红牌通报代青塔娜,除了停工,这期间停止一切创优评先。此外,通州区还采用多种新型喷淋设施相思年代,抑制扬尘污染闪卓博识。在西集镇一处安置房施工现场,新设施塔吊喷淋,在高空喷淋一段时间后,湿润的地面,能有效的压制住灰尘重新扬起。
据了解吴学文,今年北京将在300余个街乡镇布设1000多个智能小微型监测站,实现街乡镇大气粗颗粒物监测、考核全覆盖,为扬尘污染防治提供依据。
作者:王歆迪
编辑:刘霞
往期文章精彩回顾
重磅!《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发布!
一图读懂 | 《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
蓝天保卫战 | 解密北京3年行动计划制定的背景目标
《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十问十答”
生态环保365 | 北京市发布《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上)
生态环保365 | 北京市发布《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下)
微站 | 《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
上一篇:王菲走音视频【视频】- 没人能做出具有“未来感”的音乐吗? 电音-节拍密码音乐教育 下一篇:异世之毁灭骑士【视频】- 走进兰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以舞台为课堂感受戏曲魅力 明晚21-30《大戏台》“戏曲进校园”-甘肃卫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