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逍遥天府】绵阳+峨眉山+乐山+都江堰+黄龙溪古镇+成都1日自由行6日5晚跟团游-邢台春秋旅游沙欧演唱会

第 1 天石家庄→绵阳→成都,浏览景点如下:
住宿//成都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乘航班(以实际出票为准) 直飞绵阳-南郊机场,抵达后工作人员接机,送您前往酒店休息。 参考航班:【9C8603(08:40-11:00)】 温馨提示: ①请保持手机开机并注意接听电话、接收/回复短信;我社已赠送机场/火车站至酒店单趟拼车接送服务,下机后因接站人需陆续通知,可能会有稍许等候,出站口仅允许临时停靠(火车站不允许停靠),需步行至集合地点上车;敬请配合,谢谢理解! ②到达酒店后请报游客姓名取房,房卡押金请于前台自付自退;谢谢理解哀怨断肠! 此日无行程安排,不包含餐、导游服务及其他用车安排;到达酒店后请根据时间自行安排活动;任何情况均请拨打旅行社出团通知书标注的7*24小时紧急联系人电话,次日退房请将所有行李整理携带,切勿遗忘于酒店内

第 2 天成都→峨眉山达奇钓鱼论坛,浏览景点如下:
住宿/峨眉山
用餐/早-酒店用餐,中-峨眉山生态餐,晚-火锅晚会
早餐后统一从成都出发经成雅乐高速前往【峨眉山】。乘车前往黄湾客运中心再换乘景区观光车(约2小时)至雷洞坪停车场。午餐后,步行半小时至接引殿,可乘坐索道【往返120元/人自理】登至峨眉主峰—金顶(海拔3077)在最高的观景平台观云海、佛光 [视天气情况] 、金银铜殿、十方普贤等自然奇观,在世界最大的朝拜中心祈福许愿。午餐品尝峨眉山生态餐:豆瓣鱼,农家香碗,峨眉山老腊肉,野生菌烧肉,宫宝田竹笋肉片,冰汁南瓜,炒野菜,时令蔬菜(2道)裴礼康,三色泡菜比音勒芬,番茄蛋汤;根据季节不同,菜单有微调; 游览结束后原路返回雷洞坪停车场乘坐景区观光车到峨眉市区。统一前往观赏享用【火锅晚会】,(此项目为赠送项目,不参加不退费)一边品尝地道巴蜀火锅一边观看川剧变脸晚会,体验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温馨提示: ①请于出发前自行于前台退房,并携带好行李,切勿遗漏物品,由于出发时间较早,故早餐一般为酒店打包早餐龙灯瑞迪。另需要接车游客较多,可能会出现等时情况,接车后统一送至集合地点换旅游车出发。 ②峨眉山金顶海拔3077米苏小玎,垂直落差较大,注意防寒防高山反应。接引殿往返金顶徒步需要约4小时,cctv7科技苑此段海拔2800-3000米、山路较崎岖,建议游客统一乘坐索道往返(索道费用自理120元/人/往返)。 ③峨眉山作为全国佛教圣地裴翠翠,其间庙宇众多,提供各类佛教佛事参拜祈福等活动,同时作为全国名茶基地,沿途设有许多当地茶农茶叶销售点及各类土特产销售点,均属于景区配套设施,非我社安排,请根据需求自行选购。

第 3 天峨眉山→乐山大佛→黄龙溪古镇→成都,浏览景点如下:
住宿/成都
用餐/早-酒店用餐,中-团队餐,晚-黄龙溪特色川菜
酒店早餐后【峨眉象城】-参观彝族风情展示区,峨眉院子以峨眉人文、彝族民俗为主的蜀文化主题,展现了峨眉地区民风、彝族民俗的独特魅力。聆听佛法从峨眉山出发前往参观AAAAA级景区世界第一大佛——【乐山大佛-船游】:5A级景区世界第一大佛——大佛开凿于唐玄宗开元初年,历时90年才告完成,佛像高 71 米,比号称世界最大的阿富汗米昂大佛(高53 米)高出18米,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之最,素有“佛是一座山,山是一座佛”之称。游览凌云寺,大雄宝殿,下九曲栈道、观三江汇流、灵宝塔。 【黄龙溪古镇】游览(国家级4A景区—杜甫诗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实景之地)李佳娜,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黄龙溪镇是十大水乡古镇之一,有着2100余年的历史,位于成都平原南部,是成都市双流区辖下的一个古镇。是成都市郊区新的旅游热点,逛古镇,河边品茶,体验川西休闲生活游玩结束后返回成都,入住酒店休息。

第 4 天成都—【一带一路展览特区】—都江堰—成都,浏览景点如下:
住宿/成都
用餐/早-酒店用餐,中-特色熊猫宴,晚-黄龙溪特色川菜
购物/【综合店】
酒店早餐后前往进入国家一带一路成都经贸特区,中缅贸易翡翠免税店,鉴赏翡翠之美重生通天,收获家族传承;泰国皇家乳胶原厂制品体验中心,促进你的睡眠,提高你的生活品质,享受中泰经贸特区免税政策钜惠;中餐享用特色熊猫宴; 【都江堰水利工程】,始建于秦昭王末年(约公元前256~前251)[1] ,是蜀郡太守李冰父子在前人鳖灵开凿的基础上组织修建的大型水利工程,由分水鱼嘴、飞沙堰、宝瓶口等部分组成,两千多年来一直发挥着防洪灌溉的作用火麻汤,使成都平原成为水旱从人、沃野千里的"天府之国",至今灌区已达30余县市、面积近千万亩,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仍在一直使用、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凝聚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结晶;入住酒店休息。

第 5 天成都自由活动一整天迷羊作品集,浏览景点如下:
住宿/成都
用餐/早-酒店用餐
【成都】一座去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之都”。不看北京的大,不理深圳的高,说我享乐主义也好,小资也罢,成都酣畅淋漓地吃着麻辣烫,打着小麻将,听着散打评书,阳光暖暖的下午,在古老的锦江边悠悠地打着盹……也可以去逛逛宽窄巷子,锦里, 攻略1:可自行前往 锦里古街/武侯祠 品尝川味小吃一品天下美食街、巴蜀仔火锅 攻略2:可自行前往 宽窄巷子/春熙路 品尝春熙路总店龙操手小吃、宽窄巷子茶馆 攻略3:可自行前往 九眼桥酒店一条街 品尝慢成都夜生活

第 6 天成都—绵阳—石家庄:
用餐/早-酒店用餐
早餐后自由活动干烧鲳鱼,专车送往成都双流机场,搭乘航班返回幸福的港湾——家! 参考航班: 9C8604(11:50-14:05) 温馨提示:根据每位游客不同的返程时间安排提前送站,请游客一定保持手机畅通,耐心等侯旅行社工作人员的联系。送站车队会在前一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约定送站时间,请保持手机开机并注意接听电话、接收/回复短信;(建议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因自身原因导致误机的,游客自行承担);我社已赠送机场接送服务,站口仅允许临时徐鹤宁简介停靠,登机手续请根据机场指引自行办理,敬请配合,谢谢理解!



上一篇:玉鼎【辟谣】化州凭二本以上录取通知书就可以到工会领取助学金?-橘州热点 下一篇:罗援【资产评估】收益法应用中收益额的选择及其预测(一)-卓越全程评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