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贴近@白洋淀】7.15周六,畅游华北明珠白洋淀,赏千亩荷花大观园,乘船穿梭万亩芦苇荡小冤家简谱 ,一日休闲活动!-贴近户外旅行黑魔术学园



周末畅游「白洋淀」
白洋淀的荷花已经盛开了!我们一起前往国家5A级景区华北明珠白洋淀,泛舟淀上,穿梭芦苇荡中,欣赏北方水乡风景。在2000多亩的荷花大观园中,可欣赏到300多种荷花,品种多而美,景色雅而奇。
~贴近户外
---相约说走就走的旅行火车哥!---贴近户外,享受旅行!活动Q群:6322705(每周都有户外活动)联系方式:亮子-手机/QQ/微信:15010971360灰灰-手机/QQ/微信:13971126053
~活动预算
170元费用包含:1、车费每人80元,北京往返白洋淀,车费、油费、高速费、停车费等
2、团体套票共90元(包含价值40元入淀费倾国娇妻,价值40元乘船的费用,价值50元荷花大观园门票)
3、免费赠送一日户外专业保险
费用不包含:1、自带午餐一顿或景区就餐。2、其他一切自主费用。
~报名方式
电话、短信、微信或QQ报名。
由于需要预定车位和门票,请预付定金170元。
1、由于需要提前预定活动用车和门票,活动前一天12:00前退出活动退还所有定金,活动前一天12:00之后退出活动且无替补队员,不退定金
2、如因自身原因活动当天未来或迟到不能赶上大巴的,也无法退还定金
支付宝/微信帐号:15010971360,姓名:陈亮招商银行账户:6225 8801 4189 0351,姓名:陈亮
~行程安排
2017年7月15日周六
07:30----集合出发(惠新西街南口地铁站集合,会提前通知车号,别上错车)10:30----到达华北明珠白洋淀,开始乘船入淀。泛舟淀上,孙艺兴穿梭芦苇荡欣赏白洋淀沟壕水道纵横,渔村星罗棋布,独一无二的地形地貌。
11:00----抵达荷花大观园,稍适休整开始游览荷花大观园!
12:00----午餐可以自带或景区内就餐!13:00----餐后就继续欣赏荷花大观园美景!大家可以踏七十二连桥观赏湿地风光,生男生女预测体验北方水乡风情,各式情趣桥惊险刺激,由您尽情娱乐;精品荷园赏睡莲初绽,静瞻高达33米的盛世荷花三面观音,祈愿和谐、平安和幸福;观鱼湖看各色彩鱼游动;体力更好的可登白洋淀上观景山俯瞰白洋淀全貌,观大淀波光粼粼、渔帆点点壮观美景……
16:00----集合返京19:00----抵达北京山村贵妇,活动结束PS:以上行程安排有可能由于天气、队员体能以及交通等因素有所变化,具体以领队安排为主!
~行装要求
1、怎么漂亮怎么穿,好好在白洋淀尽情得瑟拍照!2、1-2L水,能喝的多带。3、午餐可自带,也可以在白洋淀购买青少年哪吒。4、喜欢拍照的带上相机或手机萧山三中,备用电池。5、做好防晒准备,尤其是女生一定要注意防晒。
~景点介绍
【白洋淀】白洋淀是华北平原上最大的淡水湖,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东约45公里安新县境内。素有“华北明珠”、“北地西湖”之誉,是小兵张嘎故事的发生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白洋淀是典型的北方湿地,自古以来就以物产丰富著称。它是鸟的王国、鱼的乐园、多种水生植物的博物馆。盛夏时节,每根芦苇从秆到叶都是鲜绿的,绿得闪闪发亮;到了荷花盛开的季节关成华,满白洋淀荷花盛开,红白相间,亭亭玉立,层层叠叠的荷花一眼望不到边,如诗如画。

【荷花大观园】在占地2000亩的荷花大观园内,栽植着300余种荷花,品种多而美,景色雅而奇。荷花大观园是我国目前种植面积最大、荷花品种最多的生态旅游景点。园内荟萃天下莲,不仅有来自洞庭湖、微山湖、西湖的名荷,还有日本的大贺莲、美国的黄莲、中美合育的友谊牡丹莲、在世界上称王的南美王莲等名贵荷花近300种。









~其他说明
1、新人一定要有毅力。2、要求一定要有团队精神。3、要求报名的队员能够为自己的行为产生的后果负责。4、一定要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张琳艺!!5、如遇雨、雪等恶劣天气活动,领队会视情况是否取消活动,并通知大家炎武战神!!6、热爱户外的朋友请根据自身条件参加户外类商业保险。7、本活动属于自助结伴出游,无任何购物环节,请不要称呼我们为导游,尽量以领队相称!8、领队有先择队员的权利,并不做任何解释。领队有因特殊原因改变计划线路的权利,请参加活动的成员在户外活动过程中做到互相帮助、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鼓励。感谢您的参与,谢谢
---------------------
越贴近,越精彩!相约说走就走的旅行!俱乐部贴近户外手机/微信/QQ:15010971360亮子
每周各种户外活动、旅行活动等你来参加!承接个人、公司、团体定制活动!QQ群:6322705

上一篇:自酿葡萄酒的制作方法【转】第十六届全国检察长论坛在贵州遵义召开-普安检察 下一篇:珍宝珠【跟着公号学诗词】应是绿肥红瘦-共产党员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