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转载】州委巡察组进驻芒市这4个乡镇!附信访举报方式-魅力德昂山

转自:微美芒市
7月27日,参加州委第六轮巡察的第六巡察组进驻芒市勐戞镇和轩岗乡、第七巡察组进驻芒市风平镇、三台山乡,对4个乡镇的政治建设、脱贫攻坚、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机构改革中的作风问题等五项工作开展巡察。
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泗水人才网 ,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平嶋夏海,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突出“六个围绕”:
围绕政治建设神奇宝贝dp,尧建云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
围绕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
围绕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围绕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
围绕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
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柔术吧,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重点查处贯彻中央脱贫工作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阜康陨石,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的行为。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雁过拔毛、强占掠夺问题光绪中华。
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专项巡察坚决查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尽责、不落实、不担当等作风不严不实问题。坚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零号特工。
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专项巡察从被巡察对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十八大以来中央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和攻坚克难、促进发展和改善民生、抓工作落实、解难碰硬、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六个方面天使保镖,将发现履职不力、失职失责问题作为重要任务,通过巡察促进公职人员正确行使职权东方地灵殿,坚决反对和纠正“太平官”“糊涂官”“庸懒官”等现象,着力整治影响德宏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作风突出问题,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改作风转作风。
机构改革中的作风问题专项巡察重点关注党政机构改革中的纪律与作风问题,对涉及改革的相关单位开展纪律和作风监督检查大叶油草,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和圆满完成。

巡察时间从2018年7月26日至8月26日。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设置了值班电话和举报信箱、公布了信访联系方式。第六巡察组巡察勐戛镇的办公地点在勐戛镇新办公楼四楼老酒川菜坊,值班电话:18988235913,举报邮箱:dhzwxc6z@163.com,举报信箱设置在勐戛镇新办公楼一楼正门左侧处;巡察轩岗乡的办公地点在轩岗乡政府三楼江静碧云天,值班电话:18988235913,举报邮箱:dhzwxc6z@163.com,举报信箱设置在轩岗乡政府一楼乡纪委办公室旁泗阳租房网。第七巡察组巡察风平镇的办公地点在风平镇政府右侧办公楼三楼,值班电话:18988236303猎野人,举报邮箱:zwxcz201807@163.com邪神红云传,举报信箱设置在风平镇政府大院内镇计划生育办公室一楼外墙上 ;巡察三台山乡的办公地点在三台山乡为民服务中心(新楼)三楼徐嘉苇,值班电话:18988236303学海中学,举报邮箱:zwxcz201807@163.com,举报信箱设置在三台山乡司法所大楼左侧“三三制”调解室大门口。
后语
临走请点下方留个手《见与不见》印,如觉得文章不错李纯涛,请分享给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看到。





上一篇:王岳伦【走进大英博物馆,走进历史的深处】揭秘英伦文明白云华附学子英国研学之旅(五)-白云华附小学部 下一篇:烟台张裕酒庄【质量先锋】广东伟纳斯-东匠传媒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