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财会映像】普华永道招聘会-川大锦城财会系滑步舞





普·华·永·道
10月16日中午普华永道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普华永道(英文:PricewaterhouseCoopers;简称:PwC)是一所专业服务公司,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远东韵律,也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首,与其并列的其他三大是毕马威、德勤和安永。
招聘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讲座福原遥,第二部分开始招聘会。1
讲座
10月16日中午普华永道招聘会的讲座在忠孝大楼第二学术厅展开,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东老师,财会学院学生科科长钟婉音老师以及普华永道的招聘会成员还有想了解并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浚县天气预报。

忠孝大楼第二学术厅
10月16日中午两点

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凉拌素鸡,期间普华永道的招聘组成员上台为我们介绍了什么是会计,会计商务小蜜蜂寻亲记,行业的未来,最关键的是介绍了什么是普华永道,什么是普华永道的精神孙菲菲踩裙门。

同学和出席讲座的老师们认真的听着讲座

2
招聘会
10月16日下午3点35分辉子爷,普华永道招聘会在我校忠孝大楼实验室正式召开剪发吧。

忠孝大楼实验室
10月16日下午3点35分

每一位参与招聘会的同学们都做了充分准备,把握这个机会展现自己百米桩。有的穿上了正装,职场范十足校园狂神,有的画上了美美的妆,自信微笑。

排队的人很多飙风铁马,大家都有序而激动地等待着。每位走进招聘现场的同学都是勇敢的,回答问题自信坚定中煤招标网,流利的英语让人折服。

这其中有许多是获得过奖学金,张兆艺参加过多项比赛或活动的优秀学生杀死你的温柔,真的很值得我们学习哦爱情复兴。

望各位多多了解,踊跃应聘,珍惜学校给予我们的宝贵机会,祝愿大家能收获自己理想的工作。

川大锦城——
财会学院

期待你们的到来
精诚财会
锐意前行
空·

上一篇:砂锅豆腐【赏樱花台湾环岛游】樱花季魅力台湾环岛八日游3月15日超值特价出发!-BJ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 下一篇: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作弊器【赏析】黄山画家许海林绘画艺术-微太平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