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轻音乐】我已堕入情网/你会收到我的信/劳拉|安德列·普列文-萝林音乐秀套网

张瑶萱

安德列·普列文 Andre Previn
1)I'm in the Mood for Love我已堕入情网
2)You're Gonna Hear from Me from 'Inside Daisy Clover' 你会收到我的信-来自电影《戴茜·克洛弗的内心》
3)Laura劳拉
普列文是1929年出生于柏林的犹太人,在柏林高等音乐学校与巴黎音乐院学习钢琴,福尔摩斯探案集1939年逃出纳粹德国前往美国,1943年成为美国公民。普列文在美国洛杉矶跟随卡斯泰尔诺沃-泰代斯科学习作曲,最早是弹奏爵土钢琴并为米高梅电影公司编曲。
二次大战结束后,普列文跟着法国指挥蒙都学习指挥牛蛙网,1962年受聘于圣路易交响乐团 ,1967年到70年接仟巴毕罗里的位置成为休士顿交响乐团首席指挥,目前则是该乐团荣誉指挥。
除此之外宋一夫 ,普列文更是个作曲家赵誉博,他的作包括管弦乐曲、室内乐与电影音乐。由于音乐上的成就,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授予普列文爵士娜奥美。
1953年回到好莱坞后,普列文以自由身份在各处担任指挥或是演奏钢琴,1954年为金凯利的电影编写长约四十分钟的音乐许谁天荒地老,五八、五九、六三、六四年以电影《金粉世家》、《乞丐与荡妇》、《爱玛姑娘》、《窈窕淑女》得到奥斯卡奖蜀山旁门之祖。
爵士乐在五、六零年代的加州相当盛行敬颂教安,并且形成相当特别的“西岸爵士”。“西岸爵士”和所谓的“酷派爵士”有一点关系两杠两星赶尸家族。“酷派爵士”在四零年代与bebop结合后死神方程式,成为一种更高阶的创作形式以及演奏方法剑谍。
普列文相当热衷演奏、创作这些音乐,他在这段期间留下不少唱片。不过蜜之味,这些唱片多半只有标示乐团的名称,并没有特别强调普列文老师嫁老大。但是某些个人习惯与特色中,仍然可以分辨出演奏者是普列文。除了爵士唱片常州博爱医院,有些录音,如1956年的《窈窕淑女》也是以别人的名字出版娘子关天气至尊女王爷。《窈窕淑女》的热卖造成一股风潮凌钢吧 ,根据百老汇音乐剧演奏的爵士黑胶唱片也在这个时候出现。(摘自百度)

上一篇:福建地税【赵燕菁-城市化2.0阶段需要“负面清单”式土地规划】-中国兵工物资华东有限公司 下一篇:王梓坤【趣谈】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求!-智慧宇易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