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贝壳教育】告诉你教育部取消学历书面认证沈氏夫夫,执业药师的现场资格审核怎么办?-贝壳教育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一年一度的执业药师报名季又到了99式警服,已经有很多省份开通了报名入口第八日的蝉。
为了保证考生的诚信度,很多省份都会要求考生在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
中专学历及2001年以前的大专、本科等学历的考生,特别是考后审核地区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办理好学历认证报告妖后苏妲己。
学历认证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假证”的现象赵晋亨,但也为部分报考者设置了一道难关,要跨过这道关需要付出相当的精力和一定的费用。
据了解,目前国内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的认证费是95元;学位证书的认证费是180元丝黛拉苟萨,此外还需另交14元快递费;国(境)外学历证书的认证费为每件360元。这对于执业药师考生来说,无疑是大大增加了备考成本。
近日音序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通知,决定自2018年7月1日起,全面取消国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已在高校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管理系统和学位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学历学位原则上实行网上查询和电子认证。

这对广大执业药师考生来说不但减少了费用,而且考后审核的时候把电子认证打印出来也能用。
我们来看一下吉林省2018年执业药师需要准备的考后审核资料,关于学位认证这部分的说明:

下面我给大家分享执业药师报名准备《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方法。
1 申请学历认证范围
中专学历和2001年以来国家承认的各类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含学历证明书)。
包括研究生、普通本专科、成人本专科(注册进度)、网络教育(注册进度)、开放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注册进度)以及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注册进度)等。
2 申请学历认证方法
必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学历信息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马元贽,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学信网网站。
第二步:在首页右下侧找到登录菜单。点击进入:

第三步:在新页面登录学信档案,没有注册的同学选择注册学信档案。

第四步:在新窗口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就可以登录了。

第五步:登入后就可以在最上面的菜单看到【在线验证报告】夺塔英雄,畅游乐园然后点击进去。

第六步:新页面就可以查看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布隆迪六间,点击查看触摸未来。

第七步:进后新面页就可以申请你的中文版在验验证报告蔡名照。
第八步:点击生成的验证报告中化三建。

第九步:在新页面就可以看到你的报告信息,有照片等。在右侧可以看到打印和下载菜单。建议下载后保存。见下图:

以上就是打印学籍信息的步骤,按照提示操作就好,记住一定要提早提早提早准备大妞范官网,否则影响了执业药师资格审核可是大事啊川师大附中!
温馨提示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护士资格证应惜艳阳年,中医确有专长,中医考研金迈王,小儿推拿班,学历提升,职业资格证书,GSP认证。
教务老师微信:15304663980
咨询电话 :0451-51866866
想要获得更多信息,请关注贝壳教育单身女王。邢雅晨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把时间交给贝壳

上一篇:绿果网【跃动青春】泰山景区第二届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四强产生-未了青 下一篇:联想a1【资讯】澳洲护照!顶级VIP待遇!好想要!-广州维拓出国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