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趣玩·大件事】2018年6月中国·土耳其滑翔伞文化交流之旅-广西趣玩投资

新朋友点上方“蓝字”快速关注
2018年“中·土旅游年”6月,受土耳其费特希耶SKY-STAR滑翔伞俱乐部邀请,开展中·土滑翔伞文化技术交流会。

原文如下:
自2017年5月在土耳其费特希耶滑翔伞基地双方达成初步共识后,李超团队回国后一致积极励志于滑翔伞运动在国内推广。
为积极推进2018中土旅游年,中土两国体育产业,旅游业,体育赛事活动的蓬勃发展,协助打造具有广西特色的滑翔伞旅游和教学基地,我方特邀广西趣玩投资&盖世环旅组团前来土耳其费特希耶滑翔伞基地进行学习交流。
在此之后,李超一直与skystar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不断的学习和交流滑翔伞技术及经验的同时也在为推动滑翔伞运动寻求着更大的合作马爱伦。

此次交流会,为了更好的推动滑翔伞运动东升伟业,丰富滑翔伞的学习途径楚昭南,推动中土两国滑翔伞运动交流的健康发展逍遥岛主,促进两国滑翔伞运动的资源共享。活动主题为,学习和交流。使更多国内飞行运动员了解国外滑翔伞运动的同时,更深入的去学习国外先进的滑翔伞技术和经验。

费特希耶巴巴达山

巴巴达山(BABADAG)
BABADAG山位于土耳其西南部,毗邻世界上最受欢迎拍照点之一的Oludeniz海湾和环礁湖。海拔两千多米,起飞高度1960.全球十大滑翔伞胜地之一,全球来旅游飞行和训练的飞行员不计其数猪女打野。






skystar滑翔伞公司
于另外三家滑翔伞公司并称为费特希耶飞行协会,也是协会主席CELAL所在滑翔伞公司,因为伞头印有中文“星”skystar的字样而被中国游客熟知。公司旗下飞行员十多名,均是毕业于土耳其航空协会吴乃群,飞行及教学经验均达到十年以上,具有丰富的飞行专业知识。




本次主办方SkyStar滑翔伞俱乐部创始人Celal
Celal
土耳其最早的一批飞行员,也是现在费特希耶飞行界的灵魂人物,费特希耶死海飞行协会主席明宫谜案,在费特希耶常驻20多年创立了巴巴达山飞行基地周广智,并制定了当地滑翔伞运动的所有商业规则和安全准则佛洛蒙。按照他的话来说:“他将用一辈子坚守在这里,继续推动滑翔伞运动”


Celal为人随和,毫无架子,也和乐于去分享,所以深受滑翔伞爱好者喜爱并师从他学习滑翔伞知识。在中国旅客中享有“主席大叔”的美誉。

Celal学生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百分之六十的飞行员都是他的学生。

Celal推动滑翔伞事业至今,建立的拥有10多人的滑翔伞带飞团队,每个队员都是世界一流的飞行好手原野曹禺,技术过硬以外,每个队员都是热情好客,乐于分享。同时,飞行基地也发展成了世界著名的飞行胜地,欧洲几乎每一位滑翔伞运动员都会来到此地飞行马恩岛猫,训练和进阶。
多年来Celal一直坚守在这里宾西牛业,推动着他一生热爱的滑翔伞运动,他的这份热情和执着,是每位滑翔伞人都应该要学习的除虫大将军。

Celal著名事迹
九十年代在当时只有伞和一副眼镜的情况下,挑战7000米高空跳伞,完胜装备齐全的美国队,成为民族英雄般的存在。


接下来,我们还会去到这些地方
伊斯坦布尔,摊开世界地图,你会发现它是世界的中心,全球唯一一座横跨亚欧大陆的城市。




棉花堡
帕穆克卡莱本身只不过是个仅有三条街的小村子,但一旁雄踞的山上,那一层层亮伞伞的白色钙华上流溢着温暖的矿泉水—就是所谓的“棉花堡”


行程早知道
联系我们,你会了解到更详细的行程内容
日期
游玩内容
2018-6-1(Day1)
南宁?广州 (或动车)广州集中
广州东方龙狂?多哈中转?伊斯坦布尔
2018-6-2(Day2)
1、安排接机,入住酒店。在酒店稍作休息。
2、独立大街,杰里韦斯特感受土耳其最繁华的大道和街头文化康县吧。
3、加拉塔大桥享用晚餐华光祖师,看横跨亚欧两岸的风光。
2018-6-3(Day3)
1、早餐后前往圣索菲亚大教堂,惊叹世界上最大的教堂和占拜庭式建筑典范。
2、午餐特色土耳其烤肉和酸奶
3、餐后去土耳其farmer’s marketcctn,寻找星月之国没有见过的食材和关于美食的记忆陈和伦。
4、晚餐简餐。
2018-6-4(Day4)
1、伊斯坦布尔?达拉曼机场
2、中午抵达达拉曼,安排接机至酒店公寓。
3、到死海看风景,了解当地滑翔伞运动天罗子,集体留影蔷薇醉。
4、与当地飞行员集体就餐,举行中土滑翔伞运动员见面会,两地飞行员进行飞行经验分享。
2018-6-5(Day5)
1、上午巴巴达山熟悉场地,测试飞行。
2、午餐简餐
3、下午飞行
4、自由交流滑翔伞技术和经验。
2018-6-6(Day6)
1、上午飞行
2、午餐简餐 飞行员自由交流
3、下午参加日落航线海盗船出海
4、晚餐BBQ
2018-6-7(Day7)
1、早上出发前往棉花堡
2、午餐简餐,餐后在棉花堡进行飞行。
3、晚餐在棉花堡享用,交流棉花堡飞行体验,餐后返回费特希耶。
2018-6-8(Day8)
1、上午参加JEEP SAFARI活动,本地人带玩转死海金夏律。
2、参观欧洲第二大峡谷saklikent。
午餐简餐。
2018-6-9(Day9)
1、巴巴达山不同高度飞行体验
全天飞,飞到吐,飞去希腊我们都不拦你。
2、午餐简餐
3、下午闲逛巴扎,买买当地特色零食和手信。
晚上与当地飞行员交流结束会。
2018-6-10(Day10)
1、早餐后参观鬼村并徒步蓝礁湖。
2、中午前往达拉曼机场搭乘航班返回伊斯坦布尔。
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航班转机多哈返回广州。
2018-6-11(Day11)
结束难忘的行程,广州返回南宁。

加入我们 陆续会更加精彩

- CREATIVE NEW PLAY -
初心 创造 体验

上一篇:疤痕精油【轻松健康】春吃芽,夏吃瓜,秋吃果,冬吃根,3分钟让你懂得养生吃法-虎林市人民法院 下一篇:甩葱【资讯】中秋国庆假期来袭,你确定不看这条重要信息?-武夷旅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