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超强品牌日】川人百味全场菜品限时7.9折,仅限今天...-亿合城


关于川人百味的美食
各位客官知道多少呢?
先插播一条吃货福利贴
7月27日
川人百味全场菜品7.9折
(酒水、主食除外)
接下来说说川人百味招牌菜
麻辣香锅
麻辣香锅,源于重庆缙云山土家风味,以肉,海鲜,菌菇,蔬菜为其主要原料。具有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麻辣鲜香的混一锅的特点。香锅的香料采用四川独有的几十味特殊原料,经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不伤胃、不上火、色泽鲜艳,故有“一锅红艳”之称。
歌乐山辣子鸡
重庆菜中的大哥大。大盘盛菜,辣椒多于鸡肉,食客在满盘红亮的辣椒中轻挑慢选,寻找鸡丁是它的突出特征,回味悠长而使食客津津乐道。此菜香气四溢,诱人食欲安可信,入口酥脆,麻辣酥香火爆辣椒僵尸,鲜嫩化渣。
水煮肉片
水煮肉片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肴另类宠爱,属于川菜系。此菜起源于四川盐都自贡一带,人们在盐井上安装辘轳地球ol小说,以牛为动力提取卤水。一头壮牛服役顾城杀妻,多者半年,少者三月,就已精疲力尽。故当地时有役牛淘汰,突袭2中文版下载而当地用盐又极为方便,于是盐工们将牛宰杀,取肉切片,放在盐水中加花椒、辣椒煮食,其肉嫩味鲜,因此得以广泛流传。菜馆厨师又对“水煮牛肉”的用料和制法进行改进,成为了流传中国各地的名菜。此菜中的牛肉片,不是用油炒的,而是在辣味汤中烫熟的梦见玉碎了,故名“水煮牛肉”,菜色深味厚,香味浓烈,肉片鲜嫩,突出了川菜麻、辣、烫的风味。
鱼香肉丝
四川人民桌上的家常菜,成为了现代人接受的味型,鱼香肉丝,由肥三瘦七肉丝、泡辣椒末、食盐、味精、白糖、姜末、蒜末、葱末、食醋、香油、色拉油、水淀粉,并配以冬笋丝、黑木耳丝等组成。烹调后的质感:肉丝软嫩、配料脆嫩。色泽红润,红白黑相间。味觉特点:咸甜酸辣兼备,葱姜蒜味浓郁。是传世的珍馐美味佳品。
酸菜鱼
酸菜鱼,相传重庆壁山县有一善钓鱼翁,一日钓得几尾鱼回家,老伴误将鱼放入煮酸菜汤的锅里代理超人,后来一尝,鲜美至极,渔翁逢人就夸,酸菜鱼也出了名超级种植空间。此菜由四川特制泡菜煮制而成,成菜肉质细嫩,酸鲜爽口企鹅舞,开胃解腻。
百味水煮鱼
水煮鱼起源于重庆渝北地区,由一位出身川菜世家的名厨,借水煮肉片中得来的灵感创制而成,此菜必选体态肥硕之新鲜活鱼郎庆田,鲜宰现做方好。此菜取上等的川椒、青红麻椒、秘制调和油,做法传统考究。既去除了鱼的腥味,又保持了鱼的鲜嫩。成菜色泽明丽藤原文太,鱼肉鲜嫩爽滑、味道润麻润辣,入口浓香四溢,沁人心脾香港苏文大学。罗艳芳虽说不过二十余年历史,却早已成为川菜榜上独领风骚的当家花旦。让您“麻上头,辣过瘾”,绝对值得一试再试。
关于川人百味的必点菜
你最喜欢那几道菜呢?
够年轻,有最爱!
年轻的味道,最爱水煮活鱼
川人百味,就是辣么爱你!
以上图文信息来源《川人百味》官方微信平台,版权归原创所有~
更多活动信息详见店内明示~
免责声明:
本微信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将相关内容删除。

上一篇:白石桥【资讯】2018年1月国家社科基金结项情况-学术之路 下一篇:dnf悲鸣【通知公告】关于免费测血糖活动的通知-浦沿街道滨文社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