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霍晓红蔡灏芳——把马桶这个每日必遇的俗世之物变为一个更具亲切更人性的一场洁肠文化革命!-地尔智能水疗马桶

霍晓红

一场发生在卫生间的文化革命
A Revolution Through Toilet
专访地尔公司总经理蔡灏芳女士

“马桶”咋一听必然是不雅之词,但走在科技前沿的蔡灏芳女士,希望把这个每日必遇的俗世之物,变为一个更具亲切感和人性化的“天天头等舱”。地尔公司的明星产品―iDear水疗马桶,它不仅带来温馨的音乐、舒适的真皮靠背等最贴心的呵护,最重要的是掀起了一场强力清道夫的洁肠文化革命。
卫生间是常人每日必须“亲密邂逅”的私人空间,但在还处于“擦纸时代”的中国,往往对它不予重视,并且让它成为最不受待见的地方。而在一衣带水的日本,人们虔诚敬拜“厕神”,甚至在有些地方的风俗,是一家人坐在厕所前的一张草席上,向厕神简短致意,每人吃一口饭,表示领受了厕神的恩赐。
地尔公司总经理蔡灏芳表示,iDear水疗马桶的研发,就是希望通过比日本更具高端品质的“水疗马桶”在人群中的应用,来推动中国的“厕所文明”。此高科技产品也称为洁肠水疗仪,受宋美龄和张学良两位传奇人物因肠道水疗而长寿达百岁的灵感启发,它可以在如厕过程中非接触性灌肠,最大限度清洁肠道,让普通人都可以享受到皇后与少帅般的待遇。蔡女士高兴地透露,与以前相比,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地尔水疗马桶上的轻音乐,然后开始梳洗、如厕(直肠清洁),过程轻松舒适。如今的她很少用化妆品,但肤色都是白净通透的,功劳应归在这个“小可爱”身上。
前沿技&艺
P=PHOENIX LIFESTYLE
P:水疗马桶是中国首发设计的吗?是什么迸发的灵感,让iDear拍板决定进行研发?
蔡灏芳:是的,此产品的灵感是源于两位传奇人物的长寿奥秘。宋美龄在世时拥有专业的护士团队,辅助她几十年如一日地坚持睡前灌肠排毒,正是这个坚持让她享年106岁,生命跨越了3个世纪。而风流倜傥的少帅张学良,曾深陷毒瘾之害,深到每隔15-20分钟就要注射一针,但最终在德国名医弥勒“灌肠疗法”的帮助下成功戒毒。由于一直坚持灌肠,他长寿达101岁。
P:这款马桶研发了多久?专家们对此做过哪些科学探究?
蔡灏芳:研发了8年之久,研发周期有点长,但它的突破是巨大的。也正是因为董事长石华山先生这位科技狂人一贯严谨的作风,才能使地尔在行业领域乃至全球独占鳌头。专家们主要在水流与人体肛肠的生理反应研究、肠道水疗对便秘的疗效、肠道水疗对痔疮的疗效、肠道水疗对糖尿病的疗效、肠道水疗对直肠癌的预防等方面都做过详细研究。
P:设计这款产品最大难关是?如何攻克?
蔡灏芳:之前没有人想过水是可以非接触式喷到肠道内十几公分甚至更深,连医生也不相信,他们认为非得用管子插进去。这里有一个很有趣的故事:石华山董事长在与一位医学专家麦博士交流时,谈到检查人的直肠癌时,麦博士首次提到肛部“六秒理论”。即人的肛部在遇到触碰时,自然的生理反应就是紧张并收缩紧闭肛门和肠道,但这种紧张反应一般不超过“六秒”,即“六秒”后就会自然放松。石华山董事长根据这个医学上的“六秒理论”,创新研发出非接触式肠道水疗的水疗马桶,即六秒后等肛部放松后,将水流调整到适当的压力,水流可以轻松喷入肠道,且很舒适愉悦。

如厕文化新风潮
P:您认为中国仍处于“纸擦时代”的原因是?
蔡灏芳:中国还停留在“纸擦时代”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因为要改变种生活习惯,有时候是很难的。中国人对“厕所文明”的重视也不够。在日本,智能马桶的普及率已经达到93%,采用温水冲洗、坐圈加热,干净又舒服,已经进入“水洗时代”,因此事实上日本肛肠类疾病甚少,这与日本厕所的使用文明与习惯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P:相较于普通马桶,水疗马桶有哪些显著的优点?
蔡灏芳:严格意义上来说它不是一个马桶,尽管它具备了市面上所有高端智能马桶所具备的基本功能,经过严谨的临床验证,结合医学物理疗法(创造性的发明了非接触式肠道水疗功效),帮助我们解决肛肠健康问题,且更为时尚、智慧的人性化设计,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舒适、健康的良好体验与互动情感。
P:iDear水疗马桶能具体改善哪些健康问题?
蔡灏芳:事实上,肠道水疗对便秘的疗效几乎达到100%,而且可以说是非常快速的见效。部分顾客通过肠道水疗,居然对糖尿病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公司研发第三代产品采用冰洗疗法,对绝大部分痔疮(非极其严重的必须动手术才能解决的)疗效也起到极高的缓解与物理辅助性治疗作用。我们希望通过非接触式肠道水疗与臀部清洁,减少及预防肛肠类疾病,促进臀部文明跨入一个更为健康的全新时代。
P:“马桶”向来被视为不雅之词,iDear如何对它实现艺术的创新与改造?
蔡灏芳:设计上的大气与技术上的创新,更多的是从人性化的角度考虑,令它成了一个有温度的健康养生产品。比如它可让您在享受温泉冲洗、直肠清洁的同时,还可以欣赏自己喜爱的音乐和歌曲,通过手机蓝牙配对来播放您手机上的音乐。还有温水宽大坐圈、药液添加口、饮用标准的过滤水、真皮靠背、双侧扶手等等。
“马桶”未来新展望
P:目前水疗马桶的普及率如何?哪些地方已经覆盖使用了?
蔡灏芳:目前,水疗马桶主要进驻高端酒店(四星、五星以上),月子中心、美容院、医疗机构、养老产业机构、高端住宅等。在华东、华南、华北、东三省以及沿海地区普及率相对较高,预计到年底地尔产品体验门面店将会普及到50%以上。
P:与客户之间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儿?
蔡灏芳:目前,iDear水疗马桶的主要终端消费者还是集中在中高端家庭,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精英人群,还有就是刚需人群。比如老年人群体、有排便困难等肛肠类疾病人群,或者肥胖身材困扰的亚健康群体都是地尔的忠实粉丝。
客户常常说我们的产品给他们惊喜,但是其实是他们总是给我们惊喜,之前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家,自己掏钱购买安装了一台,使用之后非常喜欢,立刻又打电话来说要买一台给她的儿子,我们的售后服务人员回来说,老太太的儿子也60多岁了,母亲真的无论到什么时候,遇到好东西第一时间都会想到自己的孩子。

P:未来,iDear水疗马桶还有哪些可能改进的地方?
蔡灏芳:地尔即将推出iDear水疗马桶“天天头等舱+”冰洗疗法,这款产品是针对痔疮患者而设计的,痔疮患者可以通过冰洗疗法得到一定的治愈。同时我们也在深入研究iDear水疗马桶“天天头等舱++”自动检测尿液与粪便功能,检测代谢物中的医学数据。比如,尿液检测如果反映出“怀孕”信息,你就应该马上注意不要剧烈运动,并到医院做专业检查。愿地尔能携手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为人类健康奉献出自身的社会价值与力量。

上一篇:敖包相会歌词【视频】- 张瑜 一席第578位讲者 所有可爱的元素都集中在它身上了,不知道你们怎么样,反正我是经不住这种诱惑-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下一篇:霍晓红萌萌哒!武当森警与《武当一剑》剧组联手救助一只燕隼!-武当山旅游局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