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霍晓红蓝色草坪一一蓝绒草-微花集

霍晓红


  蓝绒草为羊茅禾本科多年生观赏草,根系呈伞状竖直生长,株高10至20公分,叶针状呈蓝银色,从远处看似一团团蓝色的毛线团排在地上,放射型分蘖叶生长,叶为披针形,叶片宽1毫米,有蓝色魔毯之称。可修剪高6-10厘米。叶表有反光绒膜层,并随四季光照强弱而转换颜色,春夏秋季呈现蓝银色、冬季天凉叶色转灰绿色.蓝绒草非常耐寒,耐热,抗旱,易种植,银蓝色叶片给人全新的视觉效果,大面积种植可以形成蓝色的草坪,优雅别致,更宜庭院花境美化,分散点缀,镶边或盆栽,在北京以南地区叶片经冬不落.





上一篇:霍晓红藍色水玲瓏橫財阿舍-新戏说台湾 下一篇:李昌奎案【视频】- 幕后 原来我们彼此喜欢-幕后视觉工作室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