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红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霍晓红蒸腐卷:好吃不油腻,营养又低脂-轻松学烘焙

霍晓红
满满的肉馅喷香入味,四溢的香气真的可以馋哭隔壁的小孩。沾一口料汁放进嘴中,那味道绝对可以收获大拇指。
蒸腐卷
图文 |宸·羽
瘦肉150g鱼膏200g胡萝卜少许小洋葱半个沙茶酱1匙蚝油少许淀粉2匙胡椒粉少许鸡精少许香油少许酱油少许
1. 猪瘦肉一块。2. 鱼膏,即是鱼肉加入淀粉打成的鱼泥。3. 肉剁成末、胡萝卜刷丝、小洋葱切粒。4. 加入沙茶酱、蚝油、酱油、香油、淀粉、胡椒粉、鸡精与肉搅成馅。5. 准备一张腐皮。6. 把馅料摊平在腐皮表面。7. 卷成卷,入锅大火蒸15~20分钟。8. 蒸熟。9. 切块。10. 做个蘸料,是豆瓣酱加点酱油。11. 香香的好下饭。

上一篇:猫mix幻奇谭【视频】- 探店- 黑色的可颂, 酒壶咖啡, 极简风咖啡馆Hands and Heart 曼谷Vlog#15-繁城 下一篇:霍晓红蒙城:孩子上学途中被撞,肇事男子无视受伤孩子扬长而去-蒙城微生活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